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RebeccaYang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0 Kudos
本文为翻译文,原文链接为What’s New in SAP Build Process Automation: May 2023,原文作者为jesse09

在这篇博客文章中,您将了解到我们在五月份发布的一些最新功能,以及今年SAP Sapphire的关键公告。

SAP Build流程自动化简化业务流程,提高效率,包括工作流管理、RPA、决策管理、流程可视化和嵌入式AI功能。通过提高生产力、减少错误和增加团队协作,SAP Build流程自动化可以实现更快的决策和增加利润。最棒的是,您不需要编码专业知识就可以使用它。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发布亮点


流程构建器和表单

  • 运行步骤基于(主体传播)


流程编排和自动化

  • 可重用规则

  • 使用文本规则执行操作

  • 使用预定义的枚举值

  • 文档信息提取:模板注释UI改进

  • 自动化的新屏幕测试工具


流程可见性和监控

  • 新的监控过滤器 - 流程和工作流实例


SAP Sapphire 2023亮点

  • 使用SAP进行企业自动化

  • SAP Business Accelerator Hub


流程构建器和表单


运行步骤基于(主体传播)




这个备受期待的功能可以让其他参与业务流程的业务用户在外部系统(例如S/4HANA、Ariba或SuccessFactors)上执行操作。

例如,在采购流程中,员工请求购买笔记本电脑并得到经理的批准。因此,代表批准请求的经理创建了采购申请。因此,采购申请是代表经理运行的。这是一个使用“代表运行步骤”功能触发此过程的示例。

为了启用主体传播,云用户的身份将转发到Cloud Foundry环境中的远程系统或服务。主体传播可以在两个云系统之间或在云和本地系统之间进行。使用SAP目标服务设置到所需系统的连接。另外,SAP Build流程自动化可以帮助您更好地管理这些业务流程。

查阅更多代表他人运行步骤

欢迎了解配置SAP Build流程自动化的地址

流程编排与自动化


可重用规则






本月的下一个亮点是决策中的“可重用规则”功能。这项新功能允许将易于重复使用的规则集成到其他规则中,为多个业务规则提供所需的特定功能。例如,考虑一个采购订单决策,其中折扣逻辑因采购订单数量和相应的批准步骤等输入/输出因素而异。将可重用规则功能应用于不同的决策规则,如ApplyDiscount或DetermineApproval,意味着每次采购订单流程和折扣决策开始时都无需复制规则。这样可以更有效地节省时间,保持规则的一致性维护。

查阅更多

使用文本规则执行操作




在建模文本规则时,您可以使用执行操作,如APPEND、UPDATE和FOREACHITEM,在列表类型参数上执行循环操作。您还可以在单个规则中添加多个执行操作。

假设您正在开发一个内容管理系统(CMS),允许用户创建和管理文章。作为CMS的一部分,您希望实现一个功能,自动分析文章内容,并根据特定规则建议相关标签。通过执行操作,您可以定义文本规则,指定如何生成标签并将其与文章关联。每个指令都可以包含执行操作,如APPEND、UPDATE和FOREACHITEM,以对参数列表执行循环操作。因此,这个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他们的过程中创建复杂的决策过程,从而实现基于文本的动态、快速和高效的操作。

查阅更多

使用预定义的枚举值






在使用类型为枚举的词汇字段时,一项新的增强功能允许您利用值帮助图标来访问其预定义的值,同时建模您的规则。常见的预定义值包括业务单元、投资类型、国家、货币和产品。通过将这些值定义为数据对象,您可以轻松地将它们纳入到您的规则中,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这种简化的规则编写过程提高了可用性,增强了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文档信息提取:模板注释UI改进




根据广大客户的反馈,我们对文档模板编辑器进行了重大的用户界面改进。文档信息提取服务的用户界面现在已经集成到SAP Build流程自动化的自动化编辑器中。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访问独立的标签页来使用文档信息提取服务,这样会更加方便。

现在,您和您的团队可以在同一个窗口中访问模板编辑器并注释文档模板,无需在屏幕之间切换。

要使用新的文档模板编辑器,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在“提取数据”活动中创建一个新模板,提供名称并上传文档。

  • 指定文档类型并检查模式,选择适当的SAP发票模式。

  • 打开嵌入式的模板编辑器。

  • 监视文档处理状态,如果需要,上传其他文档。

  • 一旦文档准备好,使用编辑器内的DOX Web组件进行审查。

  • 单击编辑按钮添加注释。

  • 在文档上选择特定字段,并提供相应的注释值。

  • 保存注释以完成流程。

  • 可选地,在编辑器左侧访问高级选项卡以编辑模板信息,如名称或描述。

  • 单击激活器按钮激活模板。

  • 关闭并重新打开模板将显示一个通知,确认模板已成功编辑。


自动化的新屏幕测试工具




最新版本带来了一个强大的屏幕测试工具,改变了开发人员和公民开发人员处理自动化步骤的方式。通过屏幕测试工具,您可以轻松地测试和验证捕获应用程序和屏幕的识别情况,自信地执行活动,并从执行时间轴中获得有价值的见解。该功能简化了调试和故障排除过程,确保更顺畅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和更快的问题解决。屏幕测试工具具有直观的界面和可定制的选项,使用户能够克服自动化障碍,并提供更高效和可靠的结果。



查阅更多:测试一个应用

了解更多如何使用测试器,请阅读文章Introducing the new Screen Tester ,作者是 baptiste_sa_sap

了解本月更多自动化的增强,阅读文章,作者是  eshita.mahajan.

流程可见性和监控


新的监控过滤器 - 流程和工作流实例




为了帮助您快速查找和跟踪感兴趣的进程和工作流实例,您现在可以在监视选项卡中应用以下一个或多个过滤器:

  • 实例ID

  • 启动者

  • 启动时间晚于

  • 启动时间早于

  • 完成时间晚于

  • 完成时间早于


查阅更多 Process and Workflow Instances.

SAP Sapphire 2023亮点


使用SAP进行企业自动化


在SAP Sapphire Day 1的主题演讲中,SAP的首席营销与解决方案官Julia White介绍了SAP的企业自动化。这个全面的方案包括三个关键组件:SAP Integration Suite、SAP Signavio和SAP Build。SAP Integration Suite促进了在本地和多云环境中的集成,而SAP Signavio则提供了有价值的瓶颈可见性,并提供了改进建议。此外,SAP Build Process Automation提供了一个面向业务用户友好的低代码方法,用于简化流程和自动化。通过利用这些工具,公司可以优化其端到端流程,并加速成为自主企业的道路。

了解更多: sap.com/enterprise-automation.

欢迎阅读 : Introducing New Capabilities for Enterprise Automation ,作者是 angela.harvey.

SAP Business Accelerator Hub


SAP Business Accelerator Hub(原名SAP API Business Hub)是一个经过策划的资源中心,支持企业用户和公民开发者追求加速集成、创新和企业自动化。该中心最初专注于集成和API,提供许多工具和内容类别,包括预打包的集成、非SAP连接器、数据对象、集成工件、业务流程的参考架构、业务事件和流程自动化。发现各种场景的即用资源,包括实时流程和SAP Build流程自动化包。使用SAP Business Accelerator Hub简化您的集成和自动化之旅。

 

感谢阅读!喜欢这些更新或有反馈?请点赞并在评论区联系我们。

本博客文章仅提供了SAP Build Process Automation最新功能和增强功能的高级概述。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的“新功能”或帮助门户的“新功能查看器”中找到有关这些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在下面评论或在我们的SAP Build Process Automation论坛上发布问题。此外,请查看我们的SAP Road Map Explorer,了解更多即将推出的功能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