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KevinQi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深信服在2019年首次获得 SAP 运维认证(SAP Outsourcing Partner Certification),多年以来一直是SAP 官方推荐的运维服务商。

SAP 运维认证,主要服务于为 SAP 解决方案和 SAP 软件系统提供外包运维服务的合作伙伴。SAP 认证合作伙伴的运维服务能力,比如:IT 基础设施运维能力,解决方案运维能力。SAP 提供多种认证证书以覆盖不同的运维业务场景。SAP 运维认证可以帮助客户筛选最佳的 SAP 运维服务供应商,以满足客户在运维服务质量、范围、安全性和地理位置方面的要求。

SAP 运维认证计划对我们的合作伙伴是非常有益的,因为认证的审计流程可以帮助合作伙伴验证运维流程框架,发现运维服务的缺陷,并借鉴 SAP 最佳运维服务实践提升运营效率、改善运维服务能力。合作伙伴从 SAP 获得第一手的专业运维知识,从 SAP 的运维知识分享中获益。

SAP 运维认证提升合作伙伴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有助于合作伙伴吸引新客户的关注。SAP 运维认证是SAP 客户挑选外包运维服务商的重要标准 —— 运维服务能力符合 SAP 标准。合作伙伴的运维服务能力获得了SAP 认可 —— 客户可以更加信任他们有能力从事迁移、运行、管理和维护客户的 SAP 系统和解决方案。

深信服自从成为 SAP 合作伙伴后,一直致力于为 SAP 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运维服务,特此,SAP 采访深信服并请他们分享有关 SAP 运维认证的经验。

“ 基于 SAP 运维认证规范的业务流程,我们可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有效降低服务成本,并提高了我们的客户满意度。同时,也扩大了我们在云计算领域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                       -- 邱亮,深信服云BG副总裁

深信服公司简介及业务内容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54)成立于2000年,是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 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目前深信服有超过90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10万家企业级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构筑稳固基石。

深信服旗下有两大业务品牌——深信服智安全、 信服云,与子公司信锐技术,共同承接 “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 的企业使命,在网络安全、云计算、IT 基础设施与物联网领域中不断积淀、打磨、再创新,为用户的数字化转型工作构筑稳固基石。

最初你们为什么想要申请 SAP 运维认证, 并成为 SAP 运维合作伙伴?你们认为 SAP 运维认证有哪些优势?

深信服成为 SAP 运维合作伙伴,主要从客户的业务出发,帮助其 SAP 系统进行日常运维和技术支持,同时结合自有信服云产品超融合/托管云产品方案,围绕客户承载平台和业务系统,提供全栈的运行状态监控、系统故障处理以及整体性能优化等。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成为SAP的用户,深信服通过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效果和服务质量,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新范式。

SAP 运维认证的审计过程对你们的服务业务提供有哪些影响?例如,它是否有助于你们验证和改进公司流程和业务实践,或者总体上增强您的业务服务能力?

这意味着信服云从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网络、硬件)、云平台及面向 SAP HANA 操作服务能力达到了 SAP 官方认证的标准。在 SAP 项目中,深信服具备运维服务的能力,能够运维好运行 SAP 应用的服务器和 SAP HANA 一体机,保障 SAP 承载。

在通过 SAP 审计之后,合作伙伴会获得相应的 SAP 证书和认证标志。您能否告诉我们,您是否使用了这些标志和证书,如果使用了,具体是如何使用的?例如,你们是否通过你们公司网站宣传你们的 SAP 认证状态?

我们公司在每次审计之后,我们会使用这些标志和证书来展示我们的认证状态,以便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我们的专业水平和可信度。我们会在公司网站和官方公众号上宣传我们的 SAP 认证状态,并且在相关的营销材料和宣传资料中使用这些证书。同时,我们也会在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沟通中提及我们的认证状态,以便让他们了解我们的专业能力和信誉。

SAP 外包运维服务市场正在增长,因此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希望参与此业务。这使得服务提供商增加自身曝光度变得至关重要。SAP 运维认证如何帮助您的市场推广活动?您如何评价过去几年与 SAP 的合作?

当我们在市场推广活动中提到我们的平台已经通过了 SAP 运维认证时,这极大提升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这是因为 SAP 运维认证是 SAP 全球的认证,它能证明我们的平台不仅符合行业标准,而且还具有可靠的性能和技术优势。此外,我们可以通过使用 SAP 运维认证的标志来吸引更多的客户,并向他们展示我们的专业水平和质量保障措施。这可以帮助我们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增加竞争力和影响力。总之,SAP 运维认证对于我们的市场推广活动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它可以帮助我们赢得客户信任和尊重,并提高我们在市场中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

作为一款行业领先的认证产品,SAP 运维认证为我们提供了广泛的运维服务能力,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运维理念、工作流程和管理机制。通过 SAP 运维认证所提供的标准化的服务,我们可以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有效地降低了服务成本,提高了我们的客户满意度。同时,也扩大了我们在云计算领域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我们期待,与 SAP 运维认证团队一起合作,共同推动 SAP 运维体系进一步的发展和进步。

感谢您分享对我们的 “SAP 运维认证的看法和反馈。我们很高兴有您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并期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合作。

 

SAP 官方推荐的运维服务商列表:
SAP Outsourcing Operations Partner Guide (www.sap.com/o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