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eng_Chen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业务场景


如果标准的SAP Fiori分析应用程序不适合您业务分析使用,那么通常会寻求开发新的分析报表—这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和高昂的成本。但有时这是不必要的: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在没有开发人员帮助的情况下创建自己的分析报表。这可以通过灵活分析来实现,可以帮您定制数据的组合和整理,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

您可以通过SAP Fiori APP:销售量 – 灵活分析,来快速浏览每月的产品销售额(基于各个维度),您可以快速导览到开票凭证细节来追踪订单,并且可以将报表下载到本地来做进一步分析。

如果您的业务是基于交货单开票,还可以通过SAP Fiori APP:销售量 – 灵活分析,显示交货单与开票的匹配凭证流。

应用介绍


使用前您需要知道以下参数:















































主要度量 描述
净额 开票凭证行项目总净额
销售量

在指定期间内已开发票的销售总额

这是基于未取消的发票行项目或者未取消的借项凭证行项目
销售量数量 未被取消的发票行项目或借项凭证行项目的总数量
取消 取消的销售额
利润率 度量销售量减去成本
贷项凭证

贷项凭证行项目净额

这是基于未取消的贷项凭证
贷项凭证利润率 度量贷项凭证减去成本
净销售量 度量销售量减去度量贷项凭证
净利润率 度量利润率减去度量贷项凭证利润率
净销售成本 销售量成本减去贷项凭证成本

更多信息请参考:SAP Product Assistance

中文视频细节介绍:



可扩展性:


您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对APP:销售量 – 灵活分析进行扩展。

业务用户可以使用自定义字段作为维度,通过APP: 自定义字段,业务上下文销售:开票凭证项目,启用分析C_REVENUEFROMINVOICEQRY(分析 – 销售量灵活分析)。



销售分析应用总览




欢迎使用并提供使用后评价与改善分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