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 您是否有因交付过期或不合规的货物而产生的客户退货?

  • 您是否在花费精力来追踪仓库或供应链中的产品?

  • 您是否疲于处理产品返工或召回?


如果您对这些问题的回答均为“是”,我们诚挚的建议您加入由 SAP 系统深化使用团队与 SAP S/4HANA Cloud, public edition的产品管理团队共同组织的有关批次管理的会议。

产品可追溯性在各个行业中都至关重要,并且同时贯穿于各类业务流程,例如:销售、交货、库存管理、制造和质量管理。SAP S/4HANA Cloud, public edition中的批次管理提供了多种功能来帮助您获取产品可追溯性,并实现业务流程的高效运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批次管理中可用功能的详细信息,以及如何利用这些功能来实现业务流程增效,请注册以下课程:

注册 “SAP S/4HANA Cloud, public edition中的批次管理:解决方案概览”

注册 “SAP S/4HANA Cloud, public edition中批次管理的相关应用:销售和库存管理”

注册 “SAP S/4HANA Cloud, public edition中批次管理的相关应用:生产制造和质量管理”


*访问注册链接并参与课程没有权限限制,但是如果您要在会议结束后随时回放这一会议内容,则需要对 SAP Learning Hub(SAP Preferred Success版)进行一次性注册。

我们非常期待在 SAP S/4HANA Cloud 之旅为您提供帮助。您可以使用评论部分随时提供反馈或提出问题,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4hana_cloud_adoption@sap.com



访问 SAP Community 和 & SAP Intelligent Adoption and Consumption Center 了解有关 SAP S/4HANA Cloud, public cloud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