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junling_chang
Explorer
SAP Analytics Cloud分析云支持连接本地和云端的多种数据源,并提供了数据实时连接和数据获取两种连接方式。


SAC分析云数据连接配置是SAC项目最基础的配置操作,经常有客户在SAC系统开通之后,想知道如何配置SAC与现有系统的连接,技术设置应该如何一步一步的做。虽然在线帮助文档提供了相关的配置方法,但由于各种原因,客户和合作伙伴在配置数据连接时,还会经常碰到一些问题。


为此,SAP BTP售前团队对项目中常用的几种数据源及不同的数据连接方式,整理了一套中文版的《SAP分析云数据连接配置指南》,内容包括了BW/4HANA、HANA、S/4HANA、SQL数据库及云平台等多种数据源的不同连接配置方式。

本套文档结合了售前团队的数据连接配置经验,并整合了SAP在线帮助文档和相关Note的内容。希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全面、清晰的SAC数据连接配置指南,能够给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帮助,推动SAC分析云的应用和落地。

说明:本套文档非官方文档,且由于SAP Analytics Cloud产品不断更新,文档中个别内容如有与最新SAP在线帮助文档不一致之处,还请以最新SAP在线帮助文档为准。

数据连接配置文档请从以下链接下载:

SAC分析云数据连接配置指南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