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riya_yang1
Advisor
Advisor
在本次2302的新功能中,应用“管理物料覆盖范围” 从界面的布局到用户的使用友好度上都有了一定创新的飞跃。相信对于使用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1> 计划员或者使用人员可以直接在应用界面上添加紧急插单后执行MRP或者跳转至其他相关应用查看信息:如监控物料相关天数、订单相关操作等应用。



2> 在库存/需求清单的界面设计中,操作人员(计划员或者生产主管)可以非常直观的观察到当前计划项是否需要进行人为操作干预:如计划是否存在过期需要重新计划、编辑、删除或者直接转换至下一阶段等。这里要特别指出的是,如果在转换时,如计划订单转换至生产订单,物料清单中若包含特殊状态(失效、退出等)均会在转换界面中对于具体物料进行展示,计划员可以针对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应对。


 

3> 对于已经变更过得计划,系统将展示它的状态已经处理或者存在的问题,操作者可以再次评估当前的计划状态并做出相应的应对。


 

4> 操作者可以通过过滤条件任意查询想要查询的物料覆盖范围(1个或者多个),并对之进行相应的管理操作,而不再需要重新打开新的窗口。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