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YaoYao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0 Kudos
新年好!

2023 年,SAP Analytics Cloud 分析云将继续以季度为单位,分四次进行主要功能的更新。 

您可以在以下页面找到近期更新的新功能和亮点 (English): 

https://www.sap.com/products/cloud-analytics/features/release-highlights.html   

您还可以使用我们公开的产品路线图 (English),查看2023 年 SAP Analytics Cloud 分析云的计划功能更新细节。 

包含客户可感知的产品行为变更类的更新会在每年的二月五月八月十一月发布 

当您在每次更新后登录 SAP Analytics Cloud 分析云,您会在页面顶端发现如下通知,您可以点击链接,了解这次更新的主要内容: 产品功能更新 

 


 

2023年四次季度更新(QRC)的具体日期如下:  


  • 2023 Q1: 2月 17-19 (版本 2023.03) 




  • 2023 Q2: 5月 10-21 (版本 2023.08) 




  • 2023 Q3: 8月 18-20 (版本 2023.15) 




  • 2023 Q4: 11月 10-12 (版本 2023.21) 




 











                                   SAP Analytics Cloud QRC release calendar 2023

 

和其他云产品一样,SAP Analytics Cloud 分析云 在一些周末可能会有可选择的,不影响客户体验的月度功能更新,我们的客户无需为这些更新做任何准备。 

请注意,目前只有在季度更新时,您可以在处于不同更新版本的系统中进行内容”的传输。 

  • 使用内容网络进行传输时:源系统和目标系统需要位于同一季度版本的SAP Analytics Cloud上,或位于后续季度版本上。如果导入系统(目标)使用的是旧版本,则不会显示程序包。如果导出系统(源)使用的是导入系统(目标)的前两个或更多版本,则包的内容可能不被支持。 



  • 使用传输”(文件)功能(以.TGZ文件进行传输)时:只能在导出内容”的应用程序的同一版本或后续版本中导入内容”。再次升级系统后,您将无法导入内容。


 

更多 SAP Analytics Cloud 分析云 的使用技巧和产品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SAP 商务分析全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