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Helen_Han
Advisor
Advisor
大家好,在此Blog中将为您重点介绍SAP Build Process Automation/SAP Intelligent RPA在2209-2211发布中可供中国客户使用的新版本功能。

您将了解到SAP Build Process Automation新版本中云工厂组件的更新,包括新的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的扩展支持、流程 API 触发器、录屏工具的增强等新功能。本文还将介绍 SDK 包中的更新,包括新的 BAPI 操作组、Microsoft 365 Cloud SDK的支持等。

云工厂组件功能更新

为了增强您在Cloud Studio中的低代码/无代码构建自动化体验。我们提供了以下功能增强:

1>使用新的“另存为 ”功能可以从现有的可编辑或已发布项目中创建新项目


2>增强了不同SPA租户之间的导入和导出功能,以支持导入和导出包括决策工件的SPA项目


3>支持了 SAP Build Process Automation 项目中的取消部署功能


4>增强了通过 API触发的API流程触发器


5>RPA中录制器的新功能:

支持使用Web Recorder捕获WebDynpro框架以创建WebDynpro应用程序的自动化。

使用新的带有自动捕获模式的录制器捕获,可在记录是导航到新屏幕时自动捕捉屏幕,从而提高自动化创建的效率和稳定性。

增强Web Recorder以无缝记录Web和Windows(UI Automation)页面


6>改进了自动化设计,使您的自动化易于读取


7>增加对 Google Chrome 和 Edge 扩展使用的Manifest V3 的支持

 

自动化 SDK 包更新

1>使用Action Project将现有库技能嵌入并使用到您的SPA项目中,包括通过创建BAPI Action Group来加速BAPI的自动化,无需在每次项目中重新定义。


2>增强了针对Microsoft 365 Cloud操作的SDK,例如,可以在Microsoft 365 Cloud应用程序上自动执行读取,创建,编辑,存储在One Drive, sharepoint上Excel,电子文件等操作。使用Outlook Online发送邮件,添加附件的操作等等。




3>在Excel SDK中增加了打开活动excel工作簿的Get Excel Instance

机器人商店

在机器人商店中的免费模板以增至400+个


要了解有关其他 SAP Build Process Automation 增强功能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 SAP Help 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