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William_Yu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SAP Analytics Cloud是一款先进的商务分析云解决方案,集商业智能 (BI)、增强分析、预测分析和企业规划功能于一体,消除单点解决方案和数据孤岛挑战,能提供你需要的全面云分析功能

 

本文介绍了SAP 分析云2022.22 版本的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已经在SAP 分析云FastTrack 客户的系统上线。对于 SAP 分析云季度发布周期 (QRC) 客户,此版本及其功能将作为 QRC 2022 年第4季度版本的一部分提供。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QRC 发布时间表

 

系统和技术要求


尽管不是必需的,我们推荐您升级到最新的 SAP 分析云的代理版本1.0.361,以利用所有数据采集类型。

除以下情况外,您的代理需要1.0.75或以上版本,

  • SAP ERP/SQL 数据库版本0.99

  • SAP Universe (UNX)0.355

  • SAP Business Warehouse (BW)版本0.353

  • SAP HANA View版本0.235

  • File Server版本0.248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系统要求和技术先决条件

 

更新亮点



 

数据集成


API 业务中心上的数据导出服务 API


现在,您可以在API 业务中心上的使用数据导出服务 Data Export Service API 全套功能(包括增量功能)

 

企业计划


在计划面板打开时支持表格交互


我们对计划面板进行了改进,计划面板在打开时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用户现在打开计划面板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表格进行交互,折叠或展开维度成员、设置维度的钻取级别、显示或隐藏未预订的成员以及显示或隐藏行和列。这减轻了在计划面板打开时对表格网格进行更改的限制。


本文简述了 SAP 分析云的本期更新的最新功能。您可以在面向 FastTrack 客户的应用内帮助指南中找到有关这些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FastTrack 和季度发布周期发布的更多信息,请参阅篇SAP 知识库文章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发表评论或将问题发布到我们的SAP 分析云问答论坛。您也可以访问我们的SAP 分析云社区页面,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最佳实践等。请查看我们的 SAP路线图资源管理器以了解 SAP 分析云即将推出的更多功能。

我们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