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已经全面上线啦,业务技术云平台(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中文论坛致力于为中国区的业务技术云平台用户提供最为全面具体的产品内容、知识学习课堂、线上线下培训信息及优质的技术内容分享。在这里您可以访问中国区产品更新的前沿信息,获取权威的中英文学习资料,还能够根据您的需要提出问题,搜索您想了解的内容,与专家及行业精英互动交流,探寻业务技术云平台产品解决方案的最佳实践~

为了帮助您在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社区获得最佳的社区使用体验,本篇文章将对社区使用场景及功能做出介绍,如果您对业务技术云平台或中文社区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让您快速熟悉,玩转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

访问及登录

访问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页面:


搜索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



进入 “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 中文论坛主页,切换语言为 “Chinese(simplified)”


登录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

  • 如果您是SAP 的客户或合作伙伴,您可通过S-User登录。

  • 如果您是个人用户,也可通过SAP官网使用个人邮箱注册并激活个人账户(P-User),在SAP社区点击右上角用户头像根据页面指导升级用户等级,获取相应用户权限。P-User和S-User均可访问SAP的社区和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的内容。


搜索与提问

SAP社区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学习资源、热门文章和热点问题的问答,并为用户提供自主搜索、自由提问等功能,最大程度为用户提供所需内容,帮助用户自我赋能。

搜索

  • 将网页从“Topic Resources”切换到“Community Content”标签。

  • 在搜索栏输入想要搜索信息的关键字,并根据右侧“CONTENT TYPES”“LANGUAGES”“RELATED TAGS”进行筛选。



搜索定位有效信息


提问

如果您在搜索过程中并未找到您所需的相关信息和资源,您也可以在中文论坛提问,您的问题将触达论坛的专家及同行,帮助解决您的问题及困惑。

  • 点击“Ask a Question”跳转提问页面。

  • 输入您的问题,如有需要,也可附上相关链接和附件。

  • 如果您选择中文作为提问语言,为确保问题能准确触达中文社区的相关专家们,请确保您的Language(语言)已选择Chinese-Simplified(简体中文),SAP Managed Tags(SAP标签)处的第一个标签是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User Tags(用户标签)处的第一个标签是 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

  • 如果问题涉及到其他和业务技术云平台相关的内容,您也可以添加多个标签或添加自定义标签,增加您的问题的覆盖率,保证得到最准确的回答。



点击 “Ask a Question”跳转提问页面



输入您的问题,并附上相应的补充材料,如:链接,图片等



选择中文和准确的标签,保证问题精准触达专家


 

关注页面及消息提醒

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会定期发布热门话题相关文章,更新学习资源和线上线下活动,如果您不想错过这些内容,您可以一键关注社区页面,确保更新信息的及时送达。关注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后,更新提醒会在第一时间发送到您注册的邮箱和SAP社区收件箱中。

关注页面

  • 在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下点击“Follow”,一键关注。

  • 点击关注后,将会同时关注业务技术云平台的中文和英文社区,并接受全部信息的推送。



关注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


消息提醒

  • 您可根据个人需要对推送的消息偏好进行调整,点击右上角您的个人头像 – My Account – Account & Settings – Communications 进行修改。



选择“My Account”选项



根据个人偏好选择消息推送类型


参与社区互动、发布博客分享知识和经验

在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您也可以对您喜欢的问题回答点赞和投票,提问后接受最佳答案,同时对您喜欢的博客等进行点赞和评论,您也可以对文章写下您个人评论,这些操作均会提高您的SAP社区积分以及活跃度。

投票和评论


为提问投票、关注



为答案投票、添加评论


撰写博客

根据SAP社区的指导,如果您达到Contributor等级后,您可以在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论坛分享您的知识和经验,向更多的用户传播您的经验和想法,与其他关注该领域的用户和专家一起讨论。

  • 根据SAP社区的指导达到Contributor等级后,点击Write a Blog Post

  • 根据文章内容选择相应分类、语言及SAP 标签。若为中文内容,建议用户添加 “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 标签



点击 “Write a Blog Post”



根据文章内容选择相应分类、语言及SAP 标签


发布博客的注意事项

  1. SAP社区用户在第一到二次发布博客时,会有审核人员对于博客进行审核。博客有被退回的可能性并给出修改意见,您可根据审核人员给出的修改意见对博客进行修改并再次提交审核,对于博客的修改提交没有次数限制。一般情况下当用户获取一定数量的社区积分后,则可直接发布博客无需进行审核。

  2. 当您撰写博客时,避免使用产品缩写,而是使用产品的全称。

  3. 目前博客当中仅支持插入来源于youtube.com, vimeo.com, events.sap.com, dailymotion.com, video.sap.com 的视频资源。以video.sap.com为例的视频插入流程:





    • 进入video.sap.com,点击“Add New”,选择“Media Upload”。

    • 成功上传视频后,点击头像,选择“My Media”,为视频设置浏览权限。

    • 点击“Option”,勾选 “Share Externally”,并保存。

    • 通过“My Media”再次点击视频名称进入视频,在“Share Externally” 提取链接。

    • 返回您撰写的博客,在插入视频的选项中插入您刚刚提取的链接,完成视频添加。





进入video.sap.com,点击“Add New”,选择“Media Upload”



进入“My Media”



进入 “Options”,勾选 “Share Externally”



通过“My Media”再次进入视频,在“Share Externally” 提取链接



将提取的视频链接插入您的博客中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只关注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 中文社区平台吗?
答:不可以。在您点击关注后,您将会同时关注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 英文社区和中文社区。

问:我可以设置只接收中文内容更新的消息通知吗?
答:不可以。在您设置了消息通知之后,所有语言的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的内容更新都会进行推送。如果您认为消息推送过多,您可以在Manage my Account – Account & Settings – Communications当中对消息接收进行设置。

如果您对于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中文社区有任何建议的话,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