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RebeccaYang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This blog post is the translation of: SAP Process Automation “Agent 3” Now Available – The Gold Standard of Desktop Automation

此文章为翻译文,原始作者为marcin.jakubik

经过三年的研发和打磨,SAP 流程自动化团队荣幸地宣布,我们正式发布第三代桌面代理版本 。我们将它称之为“Agent 3”。

Agent 3 是SAP流程自动化中的桌面工具,允许您(公民开发人员)自动执行在桌面上运行的任何组件。

作为业务用户,您可以单击按钮,就能执行数百个通常可能需要数分钟或数小时的复杂操作,而且能避免整天在不同应用程序中输入和单击时出现的令人厌烦的错误。

流程自动化团队使用现代开发框架和前沿技术重写了 Agent 3,为您提供比其前身更快、更准确、更健壮的更新、响应更快、更敏捷的工具。

我们还仔细研究了如何使用Agent以及如何将其交到用户手中。我们团队在这一领域的工作一直受到让代理商尽可能无缝地与您联系的愿望的推动。我们希望您能无缝实现想通过Agent完成的工作,并为达成这点不断努力。

让我们来看看Agent 3中到底有什么。

黄金标准

虽然Agent 3是在过去三年中研究,开发和重写的,但它基于具有近20年经验的代码。

前端现在基于领先的Electron框架。您或许已经从微软团队,Slack或Figma等广受欢迎的软件中了解了Electron。开发人员喜欢来自世界顶级编码应用程序的 Electron: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de。

Electron本身基于当今使用最广泛的两个基于标准的框架:用于用户界面的Chromium和用于文件,桌面和其他后端操作的Node.js。

Agent 3 以 Electron 为基础,依托现有的头号开源开发平台,数以万计的开发人员为其安全性、可靠性和演进做出了贡献,并增加了 SAP 与 Web 和桌面应用程序交互的独特功能,以尽可能高的性能运行自动化。

智能更新,简化下载,快速项目切换...以及更多

Agent 3 的新架构支持以光速开发新功能,让您的生活更轻松。

Agent 3 的旗舰创新是智能更新:一个完全同步的更新系统,可及时处理 SAP 流程自动化云版本,并确保您和您的用户始终安装最新版本的代理。


Agent 3: 获取新版本


开箱即用的智能更新将使您和您的团队保持最新的代理版本。您还可以切换到托管更新模式,在该模式下,可以单击选择要在组织中部署的版本,以及在推出之前要测试的版本。我们的用户体验团队采访了数百名用户,设计了一个简单的界面,让您管理您的代理部署策略。

由于代理更新机制已经过重新设计,它还允许您直接从SAP流程自动化云应用程序下载它,您不再需要查找并比较长版本号以找到正确的包。就在SPA中,有一个下载链接,您点开即可下载。

Electron框架还支持基于Web技术构建的响应速度更快的UI(用户界面),因此您会注意到从项目切换到项目的速度要快得多,并且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切换,从设计到测试再到运行时模式。所有这些都无需重新启动 - Agent 3 随时准备运行您的自动化!


Agent 3: 运行就绪


最后,基于 JavaScript 技术构建意味着 Agent 3 受益于社区对测试和调试工具和框架的研究,我们所有的早期用户都称赞重写的 Agent 在稳定性和健壮性方面的改进。

展望未来

新的Agent 3平台也即将推出Windows 服务器上的远程桌面协议管理、密集代理部署和新的云套件连接器等创新。

您今天已经从安装 Agent 3 中受益,但它的未来更令人兴奋!

什么时候能使用?

Agent 3自2022年9 月 20 日开始向所有 SAP 流程自动化客户提供。

试用客户自2022年10月6日开始,可从以下链接点击下载Agent 3。

https://tools.hana.ondemand.com/#cloud

如何下载?

Agent 3可以从您的tenant进行简单的一键式下载。登录 SAP 流程自动化,然后在“设置”、“代理更新”页上,点击蓝色大按钮转到下载页面。


Agent 3: 首次轻松下载


此下载页面将确保您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Agent 3。而且一旦安装,它将自行从 SAP 下载最新更新。

对于Agent3,SAP的战略是什么?

SAP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所有自动化执行转移到Agent 3。

当然,我们在这里为迁移期间的所有客户提供帮助,并将继续支持Agent 2以保持您的业务正常运行。

为了从最新的创新和架构更新中获益,我们鼓励您开始使用 Agent 3 测试现有的自动化。Agent 2和Agent 3,在我们的客户继续进行测试时,将继续并行共存。

我们希望您会喜欢新版 Agent 3 中的改进,整个 SAP 流程自动化开发团队都很高兴听到您的反馈,并看到您使用它来保持业务更好地运行!

 

更多关于SAP Process Automatio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