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JesseSukhbayar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自SAP Process Automation全面上线以来,一直被用户与市场高度关注,也验证了市场对无代码工具的高频需求。SAP Process Automation的课程和考试认证计划也已正式上线,针对业务专家和技术顾问,通过该认证计划,将帮助进一步提升自动化的实践能力。

无需编程经验背景


业务人员通过该课程,来学习如何使用SAP Process Automation,对SAP或非SAP的流程实现自动化。SAP Process Automation无代码的产品设计与更低门槛的课程学习计划,大幅降低了实现自动化的门槛。

需要强调的一点无需任何编程背景,你可以免费的参与到这项学习认证计划



SAP Process Automation学习课程


在SAP Sapphire 2022大会上,我们发布了针对业务人员学习的低代码/无代码产品的课程,包含了从基础概念、产品使用课程以及实操练习等全套课程体系。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认证的「公民开发者」:只需要对业务和流程有足够的了解,并且愿意投入大约三天的时间进行免费的培训和动手实操

其中包括四个小时的SAP Process Automation学习课程。“使用SAP流程自动化构建你的第一个流程“:你将从基础知识开始,例如,如何创建第一个流程项目,如何成功部署和运行流程。该部分课程还将深入学习高级功能,例如通过Process Builder(流程构建器),如何构建自动化或流程决策的项目,以及流程的可视化-允许你监控和度量流程的表现。

在整个课程中,讲师团队提供了易于理解的交互式视频、操作指南、图形化内容和测验内容,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学习内容。

成为SAP Process Automation认证开发者


通过上线的考试认证计划,这表示你已经拥有实现复杂企业流程自动化的开发能力,你也将获得正式的认证头衔和有效期为五年的证书

SAP 全球合作伙伴与700多家本地的合作伙伴所认可,成为一名合格的「公民开发者」!

即刻开始!学习SAP Process Automation无代码开发课程,踏上成为公民开发者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