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RebeccaYang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相信您要么在紧张地计划和筹备复产复工,要么已经开始为了“去库存,追订单,保营收,调编制等等目标而只争朝夕的工作。物流、制造、供销、人力资源、财务、设备,面对各条业务线积压的繁重作业,也许您应该伸个腰、喘口气,想一想:”是时候用流程自动化RPA技术,重新对一线工作做个SPA了,让业务运转更轻快“。

7月1日,SAP Process Automation (SAP流程自动化)正式落地中国!



承接“人人都是开发者”的愿景,SAP Process Automation平台在SAP Intelligent RPA的框架下进行了大规模改进,从早期试用客户的反馈来看,用户友好能力和易用性都有很大提升,低代码程度比前作更高,嵌入式公式也更易于理解。其次,“录像机”式的应用捕获功能可以进一步减少所需数据操作逻辑,尤其是对复杂网页和数据界面比较复杂SAP操作屏幕特别有帮助。第三,SPA将RPA技术、工作流(Workflow)、集成动作(Actions)融合在统一平台上管理。最后,从SPA前厅(Lobby)可以直接到SPA商店中浏览内容,搜索各业务线流程自动化模板,随意下载预编排的预置RPA+Workflow脚本,在项目中引用。

SAP Process Automation平台特性


SAP Process Automation是将原有的SAP Workflow Management和SAP Intelligent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的功能集成到统一的无代码开发和管理平台,提供易于使用、无代码的AI支持体验,包含了四大特性:

一、使用可视化拖拽工具简化自动化的实践:


SAP Process Automation通过可视化拖拽工具和预构建的行业特定组件功能,简化了流程自动化的实现。业务人员可以轻松地构建工作流以及自动化任务和决策,如果需要,还可以与开发团队协作以满足其所有自动化需求



二、集成AI能力、工作流管理和RPA,更快地实现自动化:


SAP Process Automation集成了工作流管理、任务和决策自动化功能,从而使企业能够更快地实现自动化。内置的AI能力使用户能够利用机器学习实现决策辅助、智能文档处理等需求,从而使其流程更加智能化。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与SAP应用程序的本地化集成以及与非SAP应用程序的连接,实现了跨多个应用程序和业务线的复杂工作流的自动化。

使用预定义的自动化模块实现快速掌握;



三、预构建流程库支持零基础上线和快速收益:


用户可以从快速增长的库中选择370多个预构建的流程、表单、业务规则、可视化仪表盘和跨应用程序/行业的自动化。例如,SAP S/4HANA®内容可用于财务、制造、销售、服务、采购和供应链中的100多个自动化场景。SAP SuccessFactors和SAP Ariba SDK提供了预定义的组件,可以轻松地自动化这些应用程序中的关键任务,并通过SDK为桌面自动化提供了便捷的办公生产力工具。所有这些内容都可以在SAP Process Automation中直接获得。



四、流程可视化新功能:


流程可视化功能,为用户提供流程可见性仪表盘,对复杂流程和流程实例,进行实时、透明、事件驱动的流程分析。通过简单的几步配置,用户就可以配置自己的仪表盘,来监控业务流程,获得流程全局的概览,了解实时流程进展、包括每一步和整个流程所花费的时间、请求、SLA的违规情况、升级情况。



如何开始实践SAP Process Automation


我们建议现有的SAP Workflow Management或SAP Intelligent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客户转向SAP Process Automation,并从无代码开发体验、额外的工作流管理和任务自动化功能,以及在越来越多的预构建模块/流程的使用中获益。

 

更多关于SAP Process Auto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