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Vincent_Zhu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0 Kudos
在使用Migration Cockpit导入业务数据到S/4HANA Cloud时,首先我们都要上传要导入的文件。

上传文件经常碰到以下这个错误,但当我们打开导入文件时却又经常发现不了错误。

错误信息如下:


 

但当我们打开导入的源文件,发现报错的一行数据正是我们填入的数据:


 

经常我们删掉数据,重新输入也还是报错……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使用文本编辑器(比如Notepad++,UltraEdit等)打开这个源文件,定位到这行数据,我们发现了一些多余的内容(比如格式、字体等):


 

这些内容是我们用Excel打开源文件看不到的,通常是我们把外部的数据拷贝进模板的时候带进来的。

 

修改源文件,去掉不必要的内容:


 

重新导入文件,这时候错误没有了,导入成功:


 

必须牢记,每次如果需要拷贝数据到迁移模板的时候,一定只能选择拷贝“值”,而不要带入源数据的格式等信息,详情可参考SAP Note 2692715


 

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感谢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