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LilingJia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0 Kudos


英语原版: https://blogs.sap.com/2022/03/31/quality-gates-in-sap-s-4hana-cloud-projects/ 



大家好,我来自  SAP S/4HANA Cloud Expertise Services 团队。


在这个团队中,我们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并在 SAP S/4HANA Cloud 实施过程为他们中提供支持。在与全球许多合作伙伴合作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搜集了一些经验教训。


我相信,这些经验教训值得向SAP S/4HANA Cloud 这个更大的社区分享。


为此,我们与一家名为 ACME Water 的虚构公司以及名为 XTS U.S. 的实施合作伙伴创建了这样一个案例模拟。 在以下模拟视频中,您将看到如何从探索到实现(Explore-to-Realize)Q-Gate会议。






SAP Activate 实施方法论中,我们将Q-Gate称为加速器”。但是,客户和合作伙伴通常将其视为刹车”。实际上,它会让您有更多在继续前进之前换到正确档位的缓冲时间。





SAP S/4HANA Cloud 实施的核心是实现(Realize)阶段。这是您最终请求架构、质量 (Q) 系统和将成为 SAP S/4HANA Cloud 生产(P) 系统的系统。


客户和合作伙伴非常希望从探索(Explore)阶段继续前进,有时我们得到的印象是,实施团队没有感觉项目实际上已经顺利启动,直到他们掌握了系统 (Q系统和P系统)


虽然,这是一种可以理解的心态。但是,如果没有正确的设计,建立强大的基础,就不可能建好房屋。





时间是任何项目的金钱。通过正确管理探索(Explore)阶段继续前进,可以大大降低在实现和部署阶段增加时间的风险。您肯定不希望因为关键设置出错而重新配置 Q 系统。尤其是可以通过进行适当的探索来避免这种情况。这些都发生过,相信我们,我们经历过,重新配置将会增加多少的时间和痛苦。





重新配置当然是最糟糕的场景,但是如果不能正确完成探索(Explore)阶段,遗留未完成的任务,也将会在实施过程中增加时间和挫折。





为了让您了解在这个阶段项目的典型场景,我们创建了从探索到实现(Explore-to-Realize) Q-Gate会议的模拟。





与许多客户一样,ACME Water 急切地想推进到实现(Realize)阶段。 因此,在会议结束后,希望他们像您一样,充分了解为什么必须参照专家在Q-Gate过程中给出的建议





你可能还想观看 ACME Water Fit-to-Standard(标准流程匹配)”视频。以下是包含视频链接的博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