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roy_jin
Participant
0 Kudos


澳大利亚Taronga环境保护协会是生态保护研究、动物福利和环境教育领域的领导者。Taronga倡导“自然生长”,是一直以来致力于保护野生动物的非营利组织。该组织与政府、大学以及生态保护组织合作,支持了几十个世界各地的科学、研究和环保项目。Taronga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和达博开设了两家动物园,照顾着4000多只动物。


 

Taronga利用SAP S/4HANA Cloud和SAP分析云将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在充分利用数据改进经营扩大行业影响的同时,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大的透明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挑战


在企业现代化的道路上,Taronga希望通过减少员工在行政工作上的时间,从而让他们更加专注于野生动物保护和其他重要的自然保护项目。为了提高运营效率,Taronga试图彻底检查其老化的遗留系统,繁琐的流程和纸质报告,以及:

  • 多个独立的计费和收入系统以及老化的旧ERP系统

  • 许多耗时、纸面化、繁琐的行政职能,如人力资源、财务和采购

  • 每月报告所需的跨不同系统人工容易出错的操作以及数据的整合

  • 静态月度财务和管理报告(PDF),阻碍了高管深入了解数据

  • 大量流动的动物园劳动力:一些在当地,另一些需要快速访问信息的员工遍布在全球


为了扩大其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影响和改善游客体验,Taronga需要使用实时报告来帮助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

 

解决方案


作为Taronga的战略顾问,SAP提供了很多专业指导和支持,并根据其战略目标制定合适的技术和方法。从计划使用SAP分析云的一开始,SAP的专家就与Bluetree共同建立了概念和信息一体化的合作伙伴关系。Bluetree是在SAP分析云中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合作伙伴,能够满足Taronga制作报表的需求。


 

Taronga的公司文化是一种接受创新、协作和实践的文化。项目的成功执行和董事会的支持和管理结构的改变是密不可分的。Taronga寻求专门的变更经理的帮助,该经理负责所有管理变更和测试活动,包括流程和角色变更、培训以及与员工的沟通。变更经理通过与高管和员工保持一致的联系,建立了变更意识,并解决了用户反馈的问题。

其他变更管理的活动包括:

  • 自上而下的沟通和高管培训

  • 开发培训资产,协调多个培训以及用户接受度测试的讲习会

  • SAP提供的全面且方便使用的测试脚本,简化了授权并且减少了员工猜测和人工操作

  • 用户可以与SAP顾问进行公开会话。用户可以提出并讨论他们遇到的问题。


 

应用结果


Taronga将业务数字化,在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也挖掘到了商业洞察,为公司做出明智决策提供了保障。

借助SAP,Taronga能够:


  • 通过将人力资源、财务和采购的核心业务系统转移到云端来提高运营效率

  • 凭借易于使用的分析工具,增强以数据为依据的决策力,并提高透明度

  • 在一个网页上可以点击进入功能丰富的多种业务应用程序

  • 简化用户用任意设备登录查阅公司核心内容的操作过程

  • 凭借着通用的应用程序平台,提供重要的和时间有关的信息以及动物园活动的更新

  • 通过自动化日常管理任务来提高生产力,员工们能够专注于更重要的任务,例如照顾动物和接待参观者


使用标准化的工作流程来批准常见的任务(例如请假)



 

此外,通过使用几乎实时的数据,Taronga的高级主管可以浏览SAP分析云中的战略性的数据报表来找出其最重要的关键绩效指标。高级主管们可以在数据报表中添加评论、指出潜在的机会和见解
Taronga放弃了原有的做企业计划的工具,改为利用SAP分析云的工具做计划、进行情景分析和创建预测。SAP也帮助Taronga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手动报告到自动化报告的转变为该公司每月节省了四到五个小时的时间。Taronga认为SAP分析云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平台,因为SAP分析云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使Taronga迅速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在SAP和Bluetree的专业指导和帮助下,我们成功地部署了SAP S/4HANA Cloud和SAP分析云,从而优化了财务报告流程,制定了数据驱动的策略,并提供了卓越的用户体验。

 Leonard Lek, Taronga的财务经理



 

展望未来


Taronga计划用SAP 分析云来进行规划、情景分析、财务计划和现金流建模。SAP分析云可以将多个独立收入系统中的数据整合在一起,帮助Taronga准确预测未来的增长数据

随着SAP 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的实施,Taronga会把这些解决方案用SAP分析云结合在一起,更高效地规划劳动力。员工还可以通过Stax staff应用程序访问工资单信息和出勤信息。

Taronga还将进一步优化其对话式人工智能的数字体验,并使用工作流程和业务规则进一步实现流程自动化和业务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