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roy_jin
Participant
0 Kudos

客户简介


伊士曼化学公司 (Eastman Chemical) 是一家国际化专用化学品公司。



公司的产品线非常广,主要生产高级化学材料、添加剂、功能性产品、特殊化学品和人们的日用品所需要的纤维。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金斯波特, 伊士曼公司拥有员工一万五千人,营业额在9到10个亿左右。作为这个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伊士曼化学公司专注于研发富有创新性的、以技术为基础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保持公司一直以来对安全和可持续性的承诺。

 


合作伊始


伊士曼化学公司与 SAP®的缘分早始于1990. 那时,伊士曼化学公司自建的解决方案已经不能支持公司的扩张速度,于是便开始与SAP合作。伊士曼化学公司运用 SAP S/4 HANA®协助自己走上数字化转型之旅,并在当时就已经开始考虑 SAP Digital Boardroom的使用概念。伊士曼化学期望SAP Digital Boardroom可以成为SAP S/4 HANA的展示面,提供给商业领导实时的洞察力,进而给公司的数字化之旅提供指引。

     

客户期望


为了数字化之旅更好的进展,伊士曼化学公司希望通过SAP产品达成以下目标:

  • 通过同一套数据和可靠信息为整个管理团队提供清晰的商业视觉,让管理团队看到同一幅画面。

  • 实施公司战略计划,包括计划的细节内容和所带来的结果。

  • 用仪表盘跟踪公司的数字化相关战略过程

  • 与数据互动,充分利用 ‘what if’分析能力,并根据通过直观的、视觉化的估测结果做出管理决策。


 


解决成效


与SAP的合作为伊士曼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收益,SAP HANA和 SAP Digital Boardroom的结合使得伊士曼公司可以:

  • 实时观察并监控公司战略的实施,并有能力解决所面临的问题,做到随时做决策

  • 使商务决策更快速和敏捷,以更好的对应客户需求

  • 达到股东和管理团队对营业额增长的期望,与此同时保持对客户需求的敏感性

  • 利用仪表盘上所展示的各种效益指标,使管理团队可看到完整的公司战略

  • 发现、分析任何效益不足,并及时采取行动


 


结束语


长期以来对SAP达成的信任和对其产品的熟悉,让伊士曼化学公司坚定的选择了SAP作为他们数字化之旅的伙伴。我们用成效向伊士曼化学公司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以及对客户的诚意。

SAP S/4 HANA+Digital Boardroom的强强联合,可帮公司各个级层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的分析数据,获取重要信息,实现实时决策,精准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