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sharonzhou
Advisor
Advisor
SAP 分析云作为一个强大的商务数据分析平台,拥有商务智能、计划预算、增强型分析等丰富的功能模块。但是大家可能都曾遇到过想使用某项功能,却不知如何下手的时候。

常用做法是参考SAP Help Portal中的产品帮助文档来了解该功能,但是现在,您将可以使用SAP Enable Now(以下简称 “SEN”)中的点击式演示文件和视频开展更高效的学习。




SAP 分析云中文课程平台的三大亮点


与传统的、静态的学习资料或在线学习研讨会相比,在SEN 中参与SAP 分析云培训课程具有三大优势。

免费使用:用户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的情况下,即可享受所有已上线的SAP 分析云培训课程的学习并获得证书。在订购SAP 分析云服务之前,您可以通过结合产品试用服务与此平台的学习资源来进一步增强对SAP 分析云各项功能的理解;在订购后,您也可持续关注此平台中与SAP 分析云相关的培训课程的上线。

零门槛申请:任一用户在SAP 培训系统中免费注册专属P number 后即可开启在SEN 中的SAP 分析云学习之旅!现在,您再也不用担心是否需要通过复杂的流程或联系其他人员来获取学习资源了!

学习进度自在掌控:同参与在线学习研讨会相比,现在您的学习进度可以轻松自由地由您掌控!过去您可能会担心跟不上在线研讨会里讲师的进度,也可能因为错过或漏听某一环节导致后续学习难以跟进。而今,您可以自由安排参与培训课程的进度与时间,也可反复练习某一章节以增强您对某一功能的理解与使用。


除上述优势外,SEN 中的所有SAP 分析云深度培训课程都以中文形式呈现,进一步降低了语言上的学习障碍。

如何登录该平台并获取SAP 分析云培训课程?


使用SAP 的S number 或者P number 在浏览器(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中登录 SEN(demo.sap-enable-now.cn)。

单击登陆后,页面将自动跳转至我们的SEN Demo Cloud。如果您没有S/P number,请到 https://training.sap.com 注册P number,而后再执行后续操作。



进入“我的主页”后,您可以通过点击“学员视图”访问学习门户,在学员视图中您将可以看到您所能参与的所有训练课程。


在“学员视图 - SAP BTP 业务技术平台学习中心 - 商务分析” 的课程目录下,您将看到SAP 分析云相关的学习课程。



以“SAC Planning 计划编制高级培训”为例,您可以点击任一章节内容开始您的沉浸式深入培训,页面中的点击式动画会指导您逐步进行练习。




SAP 分析云之旅即刻启程


在SEN 的帮助下,我们可以无需额外支付费用学习与SAP 分析云相关的强大功能,并进行深入高效地练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在SEN 中打开SAP 分析云深度培训课程。相信通过这些练习你也一定能事半功倍,让SAP 分析云帮助您更好地分析数据,进一步实现您的业务目标!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