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Vincent_Zhu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在您使用SAP S/4HANA Cloud的过程中,您是否碰到过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应用程序的时候?是否会发现有多个应用程序可选,但不知道选哪个?碰到这种情况,我们通常根据应用程序的名称,或者到SAP Fiori应用参考库中查找具体应用程序的详细说明。

我们的许多应用程序都提供类似的功能,但没有一个是完全相同的。它们的共存是完全合理的,因为它们通常支持不同的用例。但是,这可能会使选择一个应用程序而不是另一个应用程序来支持您的流程变得有点复杂。

例如:创建、更改和显示销售订单,我们有如下一些应用可供选择。但具体每个应用能做什么?我们可能并不完全清楚,以下表格清单能让我们对每个应用的功能一目了然。



 

在这里,我把一些最常用的功能比较链接列在这里,可供参考:

创建、更改和显示销售订单的功能比较

创建开票凭证的功能比较

管理开票凭证的功能比较

物料和服务的价格维护应用的功能比较

专业服务的价格维护应用的功能比较

使用 API 创建、更改和显示销售订单的功能比较

货物移动的功能比较

确认生产订单工序的功能比较

处理生产订单和工序的功能比较

物料覆盖范围应用的功能比较

产品主数据的功能比较

业务伙伴的功能比较

采购订单的功能比较

供应商发票的功能比较

确认仓库任务的功能比较

包装Packing的功能比较

管理成本核算运行的功能比较

库存资产负债表评估的功能比较

物料评估和价格更改的功能比较

物料清单应用的功能比较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比较并非适用于每个应用程序。将两个没有相关的应用程序进行比较对您没有帮助,因此我们将重点介绍其范围实际上重叠的应用程序。

我们希望这种功能比较在您的决策过程中为您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