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eng_Chen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0 Kudos

客户需求:



  1. 总部负责产品的统一创建,比如产品类型:成品FERT/半成品HALB的基本视图1,2。

  2. 各部门在总部创建完的产品上增加相关视图,比如销售/采购/生产。


产品实现:



  1. APP:维护用户权限,复制权限SAP_BR_PRODMASTER_SPECIALIST到BASIC_PRODMASTER_SPECIALIST。


选择维护限制




对读取,值帮助和值帮助页签维护相同值。

2. SSCUI:定义物料类型的属性103539


双击FERT,添加权限组A


双击HAWA,添加权限组B


3. 维护用户权限BASIC_PRODMASTER_SPECIALIST。


对读取,值帮助和值帮助页签维护相同值。

4. 将用户权限BASIC_PRODMASTER_SPECIALIST赋予给业务用户

5. APP: 创建物料

创建权限组A物料类型:成品时,基本数据1/2成功


创建权限组空白,物料类型:包装时也成功


创建权限组B,物料类型:贸易货物时报错权限控制


6. 同理维护用户权限,复制权限SAP_BR_PRODMASTER_SPECIALIST到EXTEND_PRODMASTER_SPECIALIST。并且维护对写入读取值帮助、读取值帮助和值帮助三个页签维护相同值的权限控制


7. 将角色EXTEND_PRODMASTER_SPECIALIST分配给别的用户,然后登录该用户,对已创建成品包含基本视图的物料,创建其他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