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and CX Blogs by SAP
Stay up-to-date on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and product news about intelligent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CRM technologies through blog posts from SAP exper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Heng
Explorer
I. INTRODUCTION

“SAP Concur 发票助手”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布



近日,SAP Concur对外发布了重磅消息:专门针对中国大陆地区发票解决方案成功上线。其中包含的微信小程序——“SAP Concur 发票助手”无疑是其中的一大亮点,它确保用户在差旅途中能够随时随地、准确无误地收集发票,保证每一张增值税发票的合法性。另外,小程序提供了与SAP Concur系统的无缝对接,将发票的关键数据推送并生成SAP Concur费用(expense),为企业的审计、退税等管理工作大大提升了效率及合规性。
II MAIN PART

“SAP Concur 发票助手”的几大特点



  • 高颜值、高效率


SAP Concur APP具有一致的用户体验,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使用方便快捷,仅需几步就可将所需的发票数据、图像采集下来。

 

  • 发票验证、查重全保障


与以往的拍照上传发票不同的是,“SAP Concur 发票助手”还提供增值税发票验证和全公司范围内的查重功能。其中与国家税务系统的连接,确保每一张上传的增值税发票都真实可信。

 

  • 数据直达Concur费用管理模块


通过“SAP Concur 发票助手”采集的发票,会在Concur后台自动生产相应费用条目,无论是员工还是财务管理人员,都能在Concur web或app内看到发票的关键数据、图像和附件。数据从小程序无缝流转到Concur再到客户的ERP系统, 节省了发票上传、验核、对账、打款整个流程的时间。




“SAP Concur发票助手”提供哪些收票方式


这次发布的解决方案可支持多种收票方式,纸票、电票、及各种票据皆涵盖在内,其中包括了:

  • 手机拍摄或从相册中选取发票照片

  • 群拍发票(一张照片上同时含有多张或多种发票)

  • 扫描增值税发票左上角的二维码

  • 读取微信电子卡包内的发票

  • 在发票纸面字迹模糊时手动录入




 

 







“SAP Concur发票助手”可以识别哪些票种


目前可以高准确率识别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火车票、出租车发票、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对于报销必须提供的消费水单、小票及登机牌,可以直接在小程序内以发票附件的形式上传。



 

 

 

 

 

 

 

 

 
III CONCLUSION

立足于中国的研发团队正在关注更多本地市场的需求,让技术带给客户真正的价值。未来,关于“SAP Concur 发票助手”的精彩故事还将继续。

 

Action Now: //欢迎在本帖下方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1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