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and CX Blogs by SAP
Stay up-to-date on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and product news about intelligent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CRM technologies through blog posts from SAP exper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MichaelY
Advisor
Advisor
SAP Cloud for Customer (C4C):“超越传统销售方式,随时随地交付卓越的客户体验。” + “提供端到端无缝服务,确保客户满意。”

微信:“一个生活方式。超过十亿人使用的手机应用,支持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可以群聊,仅耗少量流量,适合大部分智能手机。”

如果您使用SAP C4C和微信,您曾想过集成这两个产品来提供一个整合如一的全移动化的解决方案吗?在这一系列的文章中,您将会看到几个C4C和微信集成的场景。希望您能从中受到启发,实现出适合您自己的C4C微信集成。

 

场景一:外部个人客户
C4C能针对个人客户进行销售以及服务活动的管理和执行。包含但是不限制于:与个人客户进行预约,为个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等等。在该场景中,微信用户是使用C4C的企业的个人客户。企业需要注册微信公众号。而个人客户经由微信移动应用来与企业互动。

微信用户首先需要关注企业的微信公众号。企业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提供能被微信用户使用的服务。微信用户通过使用该服务,可以触发在企业的C4C中创建个人客户或者链接微信用户的微信账号到个人客户。

在建立了微信用户与C4C个人客户的链接之后,当创建/修改C4C中与个人客户相关的业务对象时,推送消息可以从微信公众号发送至对应的微信用户。企业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开发更多的功能来为微信用户提供更多的能够进行互动的服务,如申请一个预约或者发起一个服务请求。



更多的集成场景请见后续文章...

本文的英文版请见:Integrate Your C4C with WeChat 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