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edayang
Advisor
Advisor
技术支持专家聊天通道启动- SAP Business ByDesign & SAP Cloud for Customer

为了提供更高效的针对产品功能方面的客户服务体验,SAP的两款云产品,SAP Business ByDesign以及 SAP Cloud for Customer正式启动专家在线沟通频道。用户可在该平台上与技术支持专家进行时时沟通。当您需要及时帮助的时候,这个平台无疑是您的首选。

关于具体如何使用该平台的相关问题及解答,您可以参考知识库文档2577546

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只能在HTML5页面上使用。

使用该功能的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关键用户登录系统。

步骤二、打开帮助中心(和您报告故障的步骤相同)。

步骤三、在帮助中心里选择SAP 支持专家聊天。



步骤四、选择SAP 支持专家聊天之后,会有新窗口打开。



步骤五、输入以下具体信息:

  1. 描述 – 简单陈述您想要讨论的问题。

  2. 应用范围 – 对应的业务范围。

  3. 名字、姓氏 – 您的姓名。

  4. 电子邮件 – 关键用户,也就是您的有效电子邮件地址。

  5. 验证码 – 您在屏幕上看见的字母和数字串


步骤六、输入完毕所有信息之后,就可以选择开始聊天了。

步骤七、选择开始聊天,聊天会话会打开一个新的窗口。您可以开始和技术支持工程师对话了。



共享桌面

如果需要,您也可以共享您的桌面。默认情况下,工程师只能看您共享的桌面而无权操作。当然您也可以更改这个默认设置。共享桌面的具体步骤如下:

  1. SAP技术支持工程师会发送给您一个链接,您需要下载一个插件(估计用时2分钟)。之后才能共享桌面。

  2. 选择Run,下载GoToAssist Corporate:

  3. SAP技术支持工程师会发送要求给您共享桌面的邀请。

  4. 选择OK,您就可以开始共享桌面了。

  5. 您可以使用以下按钮来控制桌面共享。



  • 暂停桌面共享。

  • 停止桌面共享。

  •   折叠桌面



  1. 如果想要终止桌面分享,选择File菜单里的Exit即可。


在和SAP技术专家对话结束后,您可以关闭对话框。您也可以在关闭对话框之前,保存对话。

请您务必完成以下问卷调查。



通过技术支持专家聊天平台,您可以和处理您故障的技术人员时时沟通。除此之外,该平台提供更快更有效的解决模式,并且没有任何其他费用。您可以将该平台作为除了故障之外和SAP技术专家沟通的渠道。

了解更多

关于具体如何使用该平台的相关问题及解答,您可以参考知识库文档2577546

观看视屏来了解SAP 其他产品的技术支持专家聊天服务。

备注

技术支持专家聊天通道的页面的支持语种

页面显示的语言和用户的浏览器的语言设置有关。

目前支持的语种有

  • 英语

  • 德语

  • 中文

  • 日语


我们这里具体叙述下如何将聊天通道的页面设置为显示中文。

如果您使用的浏览器是IE,那么由于IE显示的语言是根据操作系统的语言设置的,您需要将您的系统显示的语言设置为中文

如果您使用的浏览器是Chrome,您可以在浏览器设置里,选择Display Google Chrome in this language,然后将中文排至第一,Chrome就会优先显示中文界面。





其他浏览器的设置就不在这里一一叙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