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Learning Blog Posts
Get updates on SAP learning journeys and share your own experiences by contributing a blog post to the SAP Learning grou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Lian
Discoverer
0 Kudos
本文要点:

  • SAP® 企业支持学院与云学习平台集成

  • 可信赖的SAP企业支持学院功能不断扩展

  • 新版SAP Learning Hub将免费提供给SAP 企业支持用户使用


2017年10月26日,SAP宣布新版本的SAP® Learning Hub现可向所有SAP企业支持服务(SAP Enterprise Support service)和SAP企业支持(SAP Enterprise Support)云版本客户开放,无需额外费用。SAP于2017年7月发布,SAP Learning Hub企业支持版将SAP企业支持学院(SAP Enterprise Support Academy)项目及其相应服务与SAP云学习平台集成。



该新版本使SAP Learning Hub成为SAP技术和服务的学习及上线支持平台。 SAP Learning Hub企业支持版,助力客户掌握必要的数字化技能,以保证其业务及SAP创新解决方案的高速运行,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软件投资的价值。在该新工具中,客户能体验SAP企业支持学院提供的强有力的SAP企业支持。

SAP全球客户成功高级副总裁Jacques Pommeraud说:“随着SAP Learning Hub企业支持版的启用,SAP Learning Hub应该作为我们客户学习SAP知识的核心入口。 “关键用户,IT专家和业务专业人士将会通过该现代化平台,找到他们使用和消费我们技术所需要的知识,并最终体验到更快的投资回报率。”

SAP Learning Hub企业支持版与SAP Learning Hub的现有版本互相补充。例如SAP Learning Hub专业版,它专注于SAP软件项目的准备和实施。这种组合为学习者提供了支持SAP软件完整生命周期所需的技能:从实施,配置到运营以及持续的软件升级。



SAP企业支持学院支持的所有功能将通过可靠的访问路径仍然向SAP 企业支持客户开放,并与新版SAP Learning Hub集成。此外,从SAP企业支持版访问此内嵌功能,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SAP首席知识官,产品和创新执行副总裁Bernd Welz表示:“创新和产品发布周期的加速促使学习也变得更频繁,学习需求不断发展。” “随着企业寻求将其业务转移到云端,保持其员工数字技能的不断更新将成为必须。”

为实现SAP Learning Hub企业支持版最佳使用效果,我们集成了以下学习工具和形式:

  • 微学习:学习内容被分解成小而易于消化的环节。

  • 自学:用户可以通过访问超过1,000个自学项目来定制学习形式以满足自己的学习喜好。

  • 专业级别:学习者可以访问众多专家指导型会议,该种会议允许SAP支持人员和涉及云版本,On-premise版本解决方案及混合业务场景的工程师进行现场互动。




通过SAP Learning Hub企业支持版,SAP已为超过10,000个SAP软件用户在其数字化转型道路上提供帮助。

埃森哲高级经理David Diaz表示:“我们与SAP企业支持部门的合作有助于确定未来发展的机会。”多种多样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材料使知识助力我们的企业,降低了总体购置成本,使我们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您可在企业支持学院,注册并了解有关SAP Learning Hub企业支持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