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现如今大数据、云时代、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深度学习,各种技术充斥着我们的眼帘,用户体验无时无刻在影响着我们工作学习的方式。

随着SAP S/4HANA逐步成为企业的神经枢纽和现代化数字的核心,基于S/4HANA云服务下的Fiori版本必将成为最新一代用户体验的革新,其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更多的聚焦在如何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工作方式,更高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的便捷性。

企业UI的变革已经到来,借助着SAP Fiori这股东风,SAP BI也在其4.2 SP04版本上全新推出“最炫Fiori风”,大道至简,简洁友好的BI启动板风格必将让您眼前一亮。



 

接下来,本文带您率先领略一下这一UI的主要变化。

想必对于任何一个企业级管理软件,功能繁杂是令所有终端用户最为头痛的问题。全新的BI启动板中文件夹、收件箱、计划等工具简洁明了,视图模式切换自由。功能没有丝毫减少,操作起来却更加方便。



 



 

报表展示也更加清爽明快。



 

报表之间的切换也更加人性化。



 

在计划工具栏下,所有计划实例随着左侧日历的展示各项细节一览无余。通过使用左侧的日历控件,调整起始及终了日期可以进行简单的实例筛选。



 

收件箱中,可以查看收到的文档或警报,左侧显示项目列表,点击选中便会在右侧获得其详细内容。



 

文件夹下,依然可以方便的对各文件和报表进行导航和浏览。



 

在回收站,可以对删除的报表进行恢复或清空。



 

点击左上角用户图标,退出登录。



 

大道至简,知易行难,知行合一,得到功成。正所谓博大精深,方可大道至简。SAP一直秉承着Run simple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不断提高用户体验,提高产品性能,帮助企业成为其行业的翘楚。想必如此清新的BI之“最炫Fiori风”您必将不会错过。

这么优秀的你,不想尝试一下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