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BennySu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2016年9月27日至30日,SAP大学联盟首次走进贵州,来到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双创园。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81位教师出席了会议和培训,其中包括来自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的8所高校的25位教师。27日下午,“SAP企业资源规划”、“SAP大数据内存计算平台”和“设计思维创新工作坊”三门师资培训课程同时开课,课程内容涵盖了从教师的教学到科研,从学生的学业到职业发展,从线下的课堂教学到线上的实践等多方面内容。SAP大学联盟专门聘请了来自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西安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的5位资深课程讲师分别进行授课。授课讲师们对课程内容的深入理解和所具备的丰富教学经验使得听课的老师很快地了解并掌握了课程所涉及的知识点和教学方法,结合课上实践操作、课程后的有效复习、拓展,最大程度地帮助他们为回校开展课堂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4天的培训和交流,与会教师收获了全新知识和实用教学方法,并依托SAP大学联盟平台形成了共同分享、进步的合作群体。伴随着SAP大学联盟项目的发展和逐步的落地推动,贵安新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也必将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完善,为贵安新区创新战略发展和经济腾飞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