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BennySu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9月28日,上海跨界创新实验室首次在中国举行,上海跨界创新实验室是一场青年创新大赛,由柏林Falling Walls基金会与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资助。比赛全球合作伙伴为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与费斯托公司(Festo)。SAP特别赞助了中国赛区的比赛,并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


共有20位在校大学生、青年学者以及企业专业人士进行展示,他们各自拥有3分钟的时间来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商业模式、创新项目或者独到想法,不限专业。参赛选手在由大学教授与德企高管组成的资深评审团面前一决高下。
上海跨界创新实验室是德国Falling Walls Lab设于中国的比赛分会场,该比赛在德国已成功连续举办六年,今年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活动旨在推动科研与创业创新,促进不同专业领域内的优秀科研人员与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

夺得上海跨界创新实验室第一名的选手将进入2016年11月8日在柏林举办的Falling Walls Lab总决赛,并受邀参加次日(11月9日为柏林墙倒塌纪念日)召开的Falling Walls大会,聆听二十位全球最杰出的科学家(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讨论最前沿的科研成果、探究下一步何种领域内的壁垒将被突破。所有国际分赛场的获奖者都将参加该大会,决赛进入前三名的选手则将有机会在大会上展示自己的参赛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