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 作为应用SAP解决方案的客户,您是否希望提升内部IT团队的实操能力,以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来实现持续的技术创新?
  • 作为SAP的合作伙伴,您是否希望第一时间掌握应对最新解决方案的实施技能,更快赢取项目机会?
  • 作为SAP的咨询顾问,您是否希望在实践中对知识结构更新换代,并得到权威机构对您能力的认证?

为营造更为健康和快速发展的生态圈,满足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和顾问对于技能提升的需求,SAP ONE Service正式推出SAP中国一体化服务学院!

 

基于在客户项目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最佳实践,我们完全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设计和构建此平台,具体体现在:

  • 具体化,基于项目角色的内容设置

培训的内容将包括,但不局限于SAP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更包括实际项目中的不同角色将会面对的具体任务。您可以完全根据自己在项目中承担的任务来遴选培养方案。

  • 强针对性,高度可定制化的培养方案

在加入该计划后,我们对每个参与者进行现有技能的评估,作为个性化培养计划的输入。这份计划的内容将参照组织对该参与者在项目中所需技能,与其现有技能的落差进行设计;从而达到有的放矢。

  • 以实战能力为导向的培养环节

比之与一般的传统培训,SAP ONE Service Academy 的绝大多数培养环节(>70% 的内容)将重心放在了参与者在实际项目中的实战能力。为此,我们精心构建了多样化的项目虚拟环境,以便于参与者在练习中达到参加实际项目的同样效果和经验积累。

如果您是SAP的客户,通过 SAP ONE Service Academy,您将收获一支强有力的内部IT团队。在项目上线后,能保障系统高效运行,并为向各分公司部署复制,以及后续的系统升级,企业内部创新储备技术力量。

如果您是SAP的合作伙伴,通过SAP ONE Service Academy为您的员工进行技能升级,您将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并有机会同SAP在复杂项目上合作,获得技术支撑,降低项目风险。

如果您是SAP的咨询顾问,完成SAP ONE Service Academy 的认证,您将进入SAP资源库,有机会在未来的SAP主导的实施项目中与我们并肩作战,为您的职业生涯发展再添一份保障。

SAP 一直致力于建立互惠双赢的生态系统,为客户、合作伙伴等各方的成长保驾护航。SAP ONE Service Academy 面向期望巩固与发展SAP 业务的所有的合作伙伴,及希望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中获得更高投资回报率的所有客户。

如您希望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垂询:enablement.dbs@s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