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vjiang
Explorer
0 Kudos

SAP Treasury and Risk Management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管理资金和金融风险, 为客户提供对外汇、利率、商品风险和运营资金等实时的信息,自动化企业资金和风险管理的流程,提高金融风险管理能力,并帮助企业满足全球账务处理的合规要求。

随着近几年外汇市场的剧烈波动,外汇管理对于资金管理部门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伴随着S/4 HANA的推广,SAP推出了全新的Fiori 2.0用户展现设计方案。基于SAP的新一代平台,我们希望通过对现有外汇管理相关的应用进行界面的优化,为客户提供全新的外汇风险管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实现端到端的外汇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覆盖从交易录入、额度管理、结算到账务处理,同时建立全新的用户体验。

借助SAP CEI项目,我们真诚期望中国客户可以加入,共同建立行业最佳的外汇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在SAP资金管理社区内共享外汇风险管理的实践。对于您来说,这是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获取SAP产品开发计划的第一手信息,有助于数字化转型的蓝图规划,除此之外我们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同行交流平台。

客户角色

  • 资金管理部门外汇交易员
  • 资金管理部门风险经理
  • 资金管理部门后台管理
  • 具有资金管理业务知识的IT用户

合作模式

客户主要需要参与的活动包括:

  • 对于全新的用户界面展现探讨
  • 提供对于外汇风险管理业务应用的反馈意见

项目预计持续6个月

  • 每个月我们举行一次在线讨论会,每次会议2小时
  • 每个季度我们会安排一次现场反馈会,每次会议4个小时


如何参与

您还可发送邮件到 miservices_china@sap.com或致电021-61083604进行垂询

2016期待在SAP中国研究院的创新之路上有CSUA更多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