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vjiang
Explorer
0 Kudos

“您在使用SAP CRM 帮助文档的时候有遇到问题吗?

您觉得我们的SAP CRM帮助文档好用吗?

您是否希望我们提供更易用的帮助文档?

您希望我们提供更新形式帮助文档吗,比如视屏、交互图表、帮助社区?”

我们将倾听您对SAP CRM 帮助文档的痛点和需求,提升我们SAP CRM帮助文档,让我们的帮助文档在第一时间最有效的帮助您!

怎样的合作?

  • 了解您对现有的SAP CRM帮助文档的意见和反馈,以及您在具体业务中遇到的SAP CRM帮助文档痛点以及您的需求。
  • 我们将向您介绍SAP CRM帮助文档的各种新形式,例如视屏、应用内嵌帮助、交互图表、帮助社区、定制化文档,并调研您是否对这些形式感兴趣。
  • 我们将调研您对SAP CRM帮助文档的痛点、期望、反馈用以提升改进SAP CRM帮助文档的交付形式。
  • 我们将和您一起通过design thinking确定理想的SAP CRM帮助文档。

合作形式?

  • 我们将通过远程或者客户拜访的形式邀请您提供反馈。
  • 我们将根据您的兴趣和需求向您展示SAP最新的帮助文档理念和帮助文档形式。

如何参与?

您还可发送邮件到 miservices_china@sap.com或致电021-61083604进行垂询

2016期待在SAP中国研究院的创新之路上有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