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Learning Blog Posts
Get updates on SAP learning journeys and share your own experiences by contributing a blog post to the SAP Learning grou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SAP创新思维走进北京邮电大学创业课程

            2016 年3月3 号,SAP大学联盟经理邵青给北京邮电大学创业课程的70位学生分享了创新思维的方法。通过创新思维的方法帮助学生在创业初期挑选有商业价值的项目,设计创新有商业价值的产品,并用创新思维的方法去验证产品的市场价值。

            此讲座为1个小时,介绍的创新思维的背景和成功案例。并把创新思维的步骤逐一与学生做了解答。学生得反响热烈,觉得创新思维的方法不但可以用到项目的选择,产品的设计上,同时还可以用于企业的初创管理和和团队的组建与分工上。

           SAP大学联盟会持续与北京邮电大学组织学生创业创新的活动,希望SAP的设计思维可以真正的帮助学生的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