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中国传媒大学大数据论坛-SAP大数据讲座

       2016年3月30号SAP大学联盟经理邵青为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的30为老师分享了SAP的大数据与数据挖掘对企业运营管理的价值。

中国传媒大学是SAP大学联盟的成员院校也是HPI Design Thinking School 在中国的合作战略院校。


       大学联盟在这场讲座中主要分享了SAP HANA 即 SAP的数据管理平台的作用和主要功能,并列举了真实案例让老师理解大数据实时性

对企业的商业价值。同事还与各位老师分享了SAP 的 Business Intelligence 的产品如可视化的报表 Lumira, BO 等工具。 最后分享了几段SAP的BI在企业中运用的视频,让老师们了解到不同行业利用商务智能分心的侧重。

        讲座非常成功,很多老师都表示出对学习SAP的兴趣。学校的实验室负责人也积极的考虑是否采购SAP HANA帮助老师的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