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Learning Blog Posts
Get updates on SAP learning journeys and share your own experiences by contributing a blog post to the SAP Learning grou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尊敬的大学联盟老师您们好:

2016年SAP大学联盟数字化学术会议将在SAP大学能力I中心-北京交通大学6月17 举行,为期2天。

大学联盟的数字信息化学术会议主要致力于把SAP先进的企业数字化理念分享给高校的老师们,并一起共同探讨企业在面临 大数据时代下如何更好的与时俱进,利用IT信息技术保持企业在竞争市场决策明感度、助力企业运营模式的变革,生产与管理自动化的高度一致等问题。

第一天的主要安排:

北京交通大学领导:致欢迎词

  • SAP大学联盟全球负责人:Ann Rosenberg 分享全球大学联盟项目的情况及国外高校对SAP技术掌握的水平
  • 联想集团IT架构部门资深经理:分享建立于SAP HANA平台上的客户关系管理
  • SAP 资深顾问: 工业4.0在德国的发展与运用
  • UCC 中国: 分享轻松教学的理念和所提供的相关服务
  • SAP大学联盟中国:分享大学联盟项目的线上线下资源和2016年主要活动计划。

第二天的主要安排:

  • SAP资深自由顾问: SAP顾问行业介绍
  • SAP大学联盟: SAP下一代顾问项目介绍
  • SAP培训部讲师:SAP云计算解决方案-Success Factor 介绍
  • SAP顾问:SAP零售行业最佳实践分享
  • 上机实践体验: SAP HANA Cold JAM on IOT

请老师预留您的时间,SAPUA 将会在五月中旬发出邀请函,期待各位老师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