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BennySu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3月底至4月,SAP大学联盟将配合SAP软件人才培养项目(SAP Vocational Training Program)举办2016年新一轮的校园招聘宣讲会

SAP Vocational Training项目旨在帮助在校学生更好地寻求职业发展定位,通过系统化的、定制化的培训与轮岗制实习,快速提升实践技能与职业素养,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完美转变。该项目自2007年以来,已经成功在上海及大连招生了多个批次的学生,近200位同学在SAP开始各自的职业生涯。

加入SAP  Vocational Training项目将收获:

  • 在国际一流软件公司宝贵的工作经验
  • 在多样化的实习岗位中体验多种工作角色
  • 独一无二的SAP产品知识、业界热点技术、软件开发流程、项目管理流程
  • 资深SAP专家或经理的一对一指导和经验分享
  • 提升自我职业竞争力的系统培训
  • 创新及公平展现自我的平台
  • 海外实习的机会
  • 优先加入SAP的工作机会

如需获得SAP Vocational Training项目更多信息,欢迎发送邮件至VT-China@sap.com咨询。

Top kudoed auth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