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BennySu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是什么,使得2000年以来52%的财富500强企业从排行榜中消失?又是什么,为市场打开缺口,重新洗牌世界百强的格局?今天,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数字化浪潮正在冲击传统行业,也激发商业变革的无限机遇。现在,企业需要重新思考业务模式,重构业务流程,找到全新的方式来实现化繁为简,转型升级,为增长注入全新活力。

4月19日,SAP将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迎来SAP论坛2016年首发站。会议主题为“数字经济下的商业重构”,旨在探讨数字经济大潮下,企业如何迎接变革,重塑商机。此次大会的参会人数预计超过1,000人。除了非常精彩的主题演讲外,现场将设置五大分会场和六个圆桌会议,并展示SAP Digital Boardroom、工业4.0及SAP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 SAP HANA、Analytics、CEC和SAP Anywhere解决方案试驾体验不容错过。


SAP大学联盟已为国内成员院校的教授预留有限席位,详情请咨询相应区域的SAP大学联盟项目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