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BennySu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SAP大学联盟学术会议是特别为大学联盟(UA)成员院校举办的一次盛会,共同分享SAP战略方向和机遇,充分利用SAP解决方案和UA提供的丰富资源帮助提升学生的学业、职业发展。2016年大学联盟亚太及日本地区学术会议将由 台湾中央大学SAP学术能力中心协办,于2016621(周二)至25(周六)在台湾桃园市举办。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构建数字化企业的未来人才”, 将展示SAP大学联盟的最新项目:SAP Next-Gen Consulting 一项全新的青年创新服务; SUGAR,由学术机构与企业联合解决真实问题的全球化创新网络

亮点预告:

暂定培训课程:

  • S4HANA体验最新SAP ERP的强劲动力
  • SAP HCP with IoT学习如何利用SAP HANA云平台和物联网技术实现创新
  • ERP SIM Game:  基于S4HANA的试运作
  • Cloud for Analytics: 一窥未来分析

以此为契机,与来自全球其他大学的教授进行互动,更深入地了解SAP和我们所提供的资源。

需要更多信息,请通过发邮件至uap_apj@sap.com

期待在今年6月与您相聚在桃园!

此致,

SAP大学联盟
亚太及日本地区

Top kudoed auth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