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BennySun
Advisor
Advisor
0 Kudos

3月2日“SAP d-kom 2016上海站”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历初赛的激烈角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代表队成为唯一的高校队伍入围创新擂台赛(DemoJam)决赛,并最终在众多的SAP内部部门、合作伙伴团队的角逐中获得总分第三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SAPd-kom是SAP公司每年一度的内部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名代表参加,在此平台上互享研究成果、业务实践和宝贵经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参赛项目是基于SAP的HANA Cloud平台,以电主轴的预防性维护为内容,设计开发了关键设备故障诊断与监控的Demo,项目融合了机械工程、电子技术、计算机科学、智能算法等学科知识,来自机械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等专业的5位指导老师和SAP智能制造研发部门的专家导师参与了对10名参赛本科学生的辅导,通过3个月的共同努力,其成果得到了本次大赛的检验。

在全天的活动中,参赛的同学们还与SAP人力资源部的校园招聘经理Richard做了深入的交流。Richard在解答同学们疑问的同时,也分享了有关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非常有价值的经验。

除此之外,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有三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圆桌会议,工学部主任何亚飞教授做了题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方案探讨——以生产环保自行车为例》的主题演讲,吸引了会与者的关注,扩大了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