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1月20日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创业谷,30多名来自同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嘉定分校的同学们参加了SAP创新思维训练营的活动。活动得到了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和同济创业谷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是以时间管理为主题,旨在为各创业社团和团队的成员们介绍设计思维的基本流程和方法,帮助他们在遇到实际困难的时候更好的使用设计思维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作为SAP大学联盟的成员院校,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已与SAP合作举办过多次设计思维工作坊,并取得了积极的反响。新一期的活动面向已经入住同济创业谷的项目成员以及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大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训练营将设计思维的方法用于解决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大部分的同学都是第一次接触到设计思维,他们将解决“如何使用创新设计思维进行有效时间管理”的问题,活动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30分。同学们经过充分的讨论,选定了不同的分析角度与针对的人群,展开他们关于时间管理的讨论与设计。期间,同济大学校长裴钢、党委书记杨贤金了解了创新思维训练营的情况,勉励同学们不断创新,不断尝试,使用科学的方法来解决在创新创业道路上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