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随着大数据,移以及云算等新技的汹涌来,企业对于商智能平台的需求也一步提升,一个更加定,能支持大数据、移和云策略的SAP BusinessObjects Business Intelligence 4.2运而生。

品功能先看

1. BI启板引入公告功能。

众多企IT部需要根据系状况向端用户发布公告,例如布一些系维护时间等。所以在BI 4.2中正式加入公告功能以化其工作流程。并且布公告的人可以公告的特定时间,以及可以看到公告的用户组

2. 回收站

如此大的BI表制作与分析系一直没有一个能避免用户误删除操作的回收站,一直以来都是BI用的比担心的地方。所以SAP在BI 4.2中加入了回收站功能,可以有效避用误删除操作所带来的风险,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置定期清空回收站的时间。保障了安全的同,也兼了系统源的合理使用。

3. 管理员驾驶舱

BI系的管理,往往既要筹全局,又要兼每一个服的使用状况。在BI 4.2中加入了一个似于师驾驶舱的可试图,可以一目了然的察到系全局的使用状况,可以一键轻松定位问题所在。完全与去分别查看服器健康状表运行状况的繁琐说

4. 化安装

您是否在去的BI安装程中遇到?又是如何解决的?是不是大部分情况下需要SAP技支持工程的帮助呢?全新的BI 4.2其安装做了全面的改,不可以分步安装,大幅度减少了安装所需时间,并且改错误日志,再也不会出您看不懂的错误信息。无疑是性能、流程化、化三方面的全面提升。

5. Web Intelligence加入注功能

BI 4.2的Web Intelligence表上面,实现信息的交互性,特此添加了注功能。并且不仅仅可以看其他用的注可以编辑,复制甚至回复注。通过这种交互功能的实现,增加了表的可维护性。尤其是使表的不同开员对报表的每一次维护得更加便,有章可依。

6. Web Intelligence分享元素

许时常会有这样的一个景,一Web Intelligence的某一个饼图元素需要被很多张报表引用。在以前的版本中,您需要分在每张报表中重复做同的操作来实现,但是在BI 4.2您可以一分享你需要的元素,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数据的完整性。

7. Web Intelligence引入Geo Maps

于一些有很多分公司的企而言,地一直是用十分渴望的功能,因区域、城市等的分析更加直BI 4.2将Geo Maps加入表引擎,并且内嵌了10万以上的城市。


8. SAP HANA加入数据源

越来越多的客引入了SAP HANA并从其解决方案中益。BI 4.2中在Web Intelligence选择数据源,可以直接选择SAP HANA或者SAPHANA Online作数据源,数据之HANA视图,无需查询面板。Web Intelligence和SAP HANA数据合,极大的提高了表的各方面性能。

9. Crystal Reports for Enterprise新功能

Crystal Reports for Enterprise表中加入了瀑布式的表,以及二维码和条形。并且增加了其可以直接接的数据源型。旨在于用的任意一种商业场景,都可以找到一种BI工具来实现它。

10. BI Mobile实现推送

可以通过订阅设置,当BI Mobile中存表被更新收到推送信息。并且与iOS系的推送功能完美合。使您永第一时间时掌握信息的化,并做出及的反

BI 4.2的新功能还远远不止些,例如于水晶表,OLAP数据接,SDK等的功能提升在里由于篇幅限制都没有得到介。但是BI 4.2作一个SAP全体开意之作,无是从品性能,是用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提升,力求尽善尽美。内无是高端分析师还是普通业务,均可在整个企访问、格式化、分析航及共享信息,而尽可能不依 IT 源和开

数据的意不在于大,而在于深入分析之后的有效运用。相信这样的一个新的Business Intelligence商智能套件及其解决方案,一定会您的企驾护航,使所有用均能找到所需信息,予用根据坚实的数据和分析果来制定有效且明智决策的能力。

为了听取更多的用户声音,打造出一款具有最佳用户体验的商务智能平台,当下SAP正在全球范围内对即将发布的BI 4.2开展Ramp-up计划。目前全球已经有近100位客户加入到了BI 4.2的Ramp-up计划之中,共同体验、共同完善、共同见证BI4.2的问世。如果您也对BI 4.2感兴趣,也想加入到Ramp-up之中,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来了解更多。We look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You can change it!

BI4.2 Ramp up, join now!

https://service.sap.com/~form/handler?_APP=00200682500000002672&_EVENT=DISPLAY&_SCENARIO=&_HIER_KE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