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众所周知,是当今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以及任何业务活动的核心。一家公司在人力资本管理上的投资,其重要性从未像在这个时代那么的突出。在现今的劳动力全球化状况下,HR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可延展性,以及适应全球和本地的合规需求,成为了一个企业组织业务目标成败的关键因素。


拥有正确的,做对正确的,通过正确的途径,并且提供最佳的学习经验和机会,成为了企业发展的战略最前沿。而部署最佳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从而执行成功的HCM战略计划,更是重中之重。SuccessFactors提供了全套的解决方案,帮助各种业务形态,无论大小,皆能以最有效的方法管理其HCM流程。吸引,并留住最尖端的人才,保证业务持续不断的发展壮大。



在最新的openSAP中文课程SuccessFactors——SAP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介绍》中,专家讲师将带领您穿行于全套的SuccessFactors的解决方案中,为您展示详尽的演示和测试场景,帮助您建立第一手的知识储备。该课程涵盖了HCM解决方案端对端的内容,包括了核心HR,人才管理,分析,以及社交协同等各个方面,也充分揭示了您的企业可以如何收获成功的业务成果。


SuccessFactors——SAP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介绍》中文课程将于20151111日正式开放,为期4周的学习内容,针对HR领域的业务伙伴,人力资源经理,执行领导层,以及所有想要完善全面的HCM战略和思想的人员。

点击链接,注册openSAP,并关注课程。课程中,我们还为您精心准备了一个学习闹钟,每周提醒您完成该周练习和最终测试,帮助您获得openSAP的成绩证书。


衷心期待课程中与您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