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2015年9月11日, TOJU-SAP学生俱乐部为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的大一新生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新宣讲会。TOJU-SAP Club由SAP大学联盟与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建立,目的是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资源丰富的校企平台,向同学们传递企业文化,给予学习和培训的支持,提供实习机会,在帮助同学们规划职业发展的同时,也为SAP储备人才。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包括:TOJU-SAP Club的特色活动、丰富资源,SAP概况,以及SAP相关项目。

TOJU-SAP Club的活动颇受同学们的欢迎,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职业培训(Vocational Training),SAP各类竞赛,以及俱乐部的团建活动。这些活动之所以精彩,离不开SAP资源的有力支持,这也是TOJU-SAP Club相比同济大学其他社团的优势。SAP大学联盟不仅为俱乐部提供资金保障、技术支持,还有最新的实习资讯和培训机会,这些诱人的条件足以吸引广大学生们的眼球啦。

随后,俱乐部负责人用照片和视频为大家展示了SAP公司及SAP生态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学们对SAP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地与主持人互动,针对DT,VT,UA,ET中的各种疑问进行热烈的探讨,还有幸运的几位同学因答对问题而获得了SAP赠予的精美礼品。

招新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对SAP以及TOJU-SAP俱乐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都被SAP的热情感染着,想要加入俱乐部、或是进入SAP实习的同学们,都在暗暗决心、努力规划着今后的大学生活呢。

看看同学们在听完宣讲后有哪些想法:

这次讲座很有意义,作为软件学院的菜鸟,我们对这个行业有许多疑问。今天真幸运能有机会了解什么是软件工程、什么是SAP。——A同学

讲座太棒了!其实我对软件的了解一星半点,如果能加入SAP俱乐部应该不错,能让我更快地适应这个专业环境。——B同学

尽管我不太懂ERP,但是我对SAP公司和TOJU-SAP Club特别感兴趣。我相信SAP学生俱乐部对我的学习会很有帮助,我已经迫不及待现在就想加入啦!——C同学

还有来自俱乐部成员们的感受:

能为大家介绍TOJU-SAP CLUB我特别自豪,我相信俱乐部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Bowen Du

宣讲后,我发现许多新同学对我们俱乐部都特别感兴趣,我希望我们能与SAP保持良好的联系,让我们的俱乐部越办好!—— Mark Yang

我很开心能给同学们带来这次演讲。我希望他们能了解更多的软件工程知识以及SAP的情况。最重要的是,我期待越来越多的学生可以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