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for Retail Blogs
Gain insights and practical tips to captivate customers, optimize your supply chain, and drive growth with SAP for Retail software. Share your own insigh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企業如何才能妥善實行數位化策略?

數位經濟時代來臨,過去的龍頭企業面臨了許多新創企業的挑戰。SAP 一直以來都跟各類型企業站在同一陣線,改革、轉型,提供新世代的解決方案。為了讓企業能達到簡化管理、創新流程的最終目標,SAP 在今年的 SAP Forum 中曾展示了 SAP S/4HANA 未來三項應用案例:「新世代即時智慧會議室」(Boardroom Redefined),「智慧零售」(Connected Retail) 以及「智慧農業」(Digital Farming)


「新世代即時智慧會議室」(Boardroom Redefined)

相信企業都對開董事會議前需要的準備資料很頭疼?SAP S/4HANA新推出的「新世代即時智慧會議室」將擁有全面透明、即時的資料導向洞見,與簡化會議室流程等三大特點。讓你的董事會議更數位系統化,並即時分析評估未來的商機。

請觀賞「新世代即時智慧會議室」的介紹影片:http://bit.ly/1H4ZL8u



「智慧零售」(Connected Retail)

智慧零售讓企業透過雲端掌控所有隸屬販賣機的即時庫存,及了解顧客的消費形態。這種創新的智慧零售能控管販賣機庫存不足而造成的銷售空缺,並進一步強化客戶體驗。

請觀賞「智慧零售」的介紹影片:http://bit.ly/1h6W3Xh


「智慧農業」(Digital Farming)

農產業也可以數位化?當然可以!透過「智慧農業」,農產業者能即時掌控農地的土壤,氣溫,天氣預測,施肥狀況等。讓你可以透過平台管理分析及優化農地的狀況,進而達到最佳的產量。

請觀賞「智慧農業」的介紹影片:http://bit.ly/1IrI4AY


現場其實還有許多的精彩展示,如SAP S/4HANASAP HANASAP Mobile 智慧眼鏡解決方案、以及 SAP Analytics商務分析解決方案等。SAP 為企業數位化做了真實的展示,讓企業不必再憑空想像,而能直接看到新世代解決方案能為企業帶來的新架構與新動能。

歡迎撥打我們的免費專線與我們進行討論與合作:0800-885-989#600


瞭解更多

- 請造訪我們的官方網站

- 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

- 訂閱我們的 Youtube 官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