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ivanyin
Advisor
Advisor

本文翻译自DeskI is not back... but here is something that will help you to move to BI 4



Desktop Intelligence Compatibility Pack简介

Desktop Intelligence Compatibility Pack (DCP) 是一个可以帮助客户在迁移到BI4之后继续使用DeskI XI 3.x的解决方案。它可以让BI4平台管理DekI的报表、用户、Universe以及数据库连接。DCP是DeskI XI3.1 FP6.1的一部分。



DCP信息


  • DCP可以让您在迁移到BI 4.1之后继续使用DeskI的内容。
  • DCP支持.rep的内容。
  • DCP的FAQ‘s

DeskI的状态


  • 没有4.x版本的DeskI。
  • DeskI XI3.x将在2015年内结束维护。
  • DeskI XI3.x 将在2017年末结束支持。
  • DCP将在2017年末结束支持。(SAP Note 2084766

如何减少迁移的工作量


一个有效减少迁移工作量的方法:

  1. 把所有DeskI报表放在一个文件夹中。
  2. 把文件夹设置成两个月后删除文件。
  3. 为了表明一个报表还在使用中,用户应该把它迁移到另一个文件夹中。

WebI的计划


  • 每一个新版本的WebI都会发布一些新的附加功能来简化报表的迁移。
    • WebI4.0 增加了数据管理、显示/隐藏以及适应页的功能。
    • WebI4.1 增加了折叠/展开、固定表头以及自定义调色板的功能。
    • WebI4.1 SP2 增加了公式中的提示、分组以及瀑布图的功能。
    • WebI4.1 SP3 增加了对CSV作为数据源的支持。
  • 我们和DeskI用户一起确定了在转变之后最迫切的需求和功能。这些功能的开发将会以最高级别的优先度展开。
  • FreeHand SQL以及自定义分组都在最高级别开发任务中。
  • Freehand SQL已经在BI4.1 SP6中发布。

从DeskI转换到WebI的许可情况

您可以把您的DeskI的许可转换成WebI的许可并且开始BI4.1的部署。您也可以不马上转换您的内容。您可以在迁移过程中保持BI XI3.1系统继续运行以保证DeskI 的相关内容正常使用。

例如,如果您有10个DeskI 的用户,您可以把他们转换成WebI用户并且开始部署BI 4.1。这10个WebI 用户可以在BI 4.1系统中使用WebI同时也可以在BI XI3.1系统中使用DeskI。

注意:这两个系统只在DeskI在2015年超过维护期之前允许并行运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