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2015720日,13名活力四射的大学生来到SAP中国研究院,他们是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的同学们,即将升入大三的他们,想利用这个暑假,走进向往的IT行业,近距离接触企业环境、深入了解企业文化。

为了实现同学们的这个心愿,SAP大学联盟的项目经理关铮,特意为同学们安排了半日的SAP参观行程。关铮带着大家依次参观了SAP的大事迹墙、食堂、健身房、咖啡吧、露天花园以及多功能会议室等办公区的各个角落。参观过后,关铮把大家带到会议室,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关于SAP历史故事、业务范围、市场竞争力、工作培训、业余生活等内容的详细介绍。同学们都是有备而来,他们对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的方法和人才培养计划(Vocational Training)特别感兴趣,也准备了许多问题,例如设计思维如何影响软件的开发流程呢?”“SAP的创新解决方案应用在那些行业和领域呢?”“SAP对实习生的培训包括哪些内容?对于挑选的培养对象有哪些要求?等等。现场问题不断,关铮见招拆招,耐心地解决同学们的疑问。

企业就是要经常与年轻的大学生有这样的思维碰撞,才能保持青春与活力,而大学生们通过走访企业,可以加深对自身专业学习的认识,对未来有更明确的规划。这是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互动,正如SAP的口号“蕴韬略,让我们彼此都更加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