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and CX Blogs by SAP
Stay up-to-date on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and product news about intelligent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CRM technologies through blog posts from SAP exper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grace_xin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Product and Topic Expert
0 Kudos

大家好,

      SAP Contact Center 技术支持团队,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SAP Contact Center SP8/SP8 Patch1 hotfixes的发布情况,将会针对每个hotfix的发布,对本文进行更新。同时,也请大家继续关注SAP Market Place, 所有官方信息也会一如既往的发布到SAP Market Place。

如果您想实时的发现本文的最新更新,并接受到相应的邮件提醒,那么请点击右侧的"Following"按钮。

为了保证本文的整洁清晰,请大家不要在本文下提出问题。如果您有任何关于hotfix的疑问,可以报一个问题在CRM-CCI模块下,也可以再scn上发起一个新的讨论。

HotfixSAP NoteAffected componentsRemarks
7.0.8.02039432使用7.0.8.100
7.0.8.1002166780使用7.0.8.100代替7.0.8.0
7.0.8.1012171445CEM强烈推荐
7.0.8.1022173942CEM,WEB,DS
7.0.8.1032175674CEM强烈推荐
7.0.8.1042190468WEB

//可以通过SAP Note 21662780 访问其他note

常见问题与解答:

问题:我们可以在哪里找到关于安装hotfix的文档?
回答:我们可以在hotfix note的“解决方案”部分找到操作指南。同时,我们也可以参照“安装指南”的6.1章节 - 安装support packages和hotfixes 进行hotfix的安装。

问题:我们需要安装那些hotfix?我们必须安装所有的hotfix,还是依据客户的选择,安装其中的一部分?
回答:因为hotfixes之间的依赖关系,您应该安装所有的hotfix。同时,我们对于没有升级完成的系统也是不支持的。

问题:有安装hotfix的示例吗?
回答:有。您可以在 SAP CCtr Advanced Training Configuration Part 2, 章节Adding hotfix中找到。文档SAP CCtr Advanced Training Configuration Part 2可以在SAP Market Place上下载。

问题: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SAP Contact Center的培训信息?
回答:请参见 http://training.sap.com ,并搜索 WFIBC*.

原文链接:http://scn.sap.com/docs/DOC-6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