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继荣获两项世界级的荣誉称号后,openSAP2015年全球企业大学理事会(http://www.globalccu.com/)颁奖典礼上又获得了最佳创新企业大学的金奖。


openSAP获此殊荣,是源于其通过大规模开放线上课程(MOOC)的方式,对公司和企业的学习作出的巨大贡献,并着重于在线同行评估以及众包的最新研发。获得“最佳创新企业大学”奖项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Hoerbiger Group(银奖)以及安永Ernst & Young(铜奖)。Global CCU团队认为openSAP是一个致力于使在线学习更接近于课堂环境的专业团队。openSAP创新的特征,是为“学习”本身提供了既符合整体要求,又结合不同模式的途径,使得同行们可以一起进行工作和学习。详情请见Global CCU团队官方新闻稿


全球企业大学理事会颁奖典礼是一个享誉海内外的盛典,典礼上有来自尼日利亚、印度、巴西、俄罗斯和德国等国家的官方大使出席。他们也对各自国家的获胜者表示了祝贺和致敬。

关于全球企业大学理事会(GlobalCCU


全球企业大学理事会(GlobalCCU)由Annick Renaud-Coulon2005年发起成立,是首个由企业大学的专家组成的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网络,帮助成员互相学习成功经验,并向利益相关者们充分展示,企业大学、学院、机构或学校成为了推动个人、组织团体和社会创造价值的有力杠杆。全球企业大学理事会(GlobalCCU)现今容纳了来自5大洲,超过50个国家的会员,是一个权威的合作平台。

感谢自2013openSAP平台创建以来,所有为openSAP平台的成功做出贡献的人。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拥有超过650,000名课程参与者,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长。在此,我们祝贺每一个参与到平台建设中的人们,包括参与了从课程设计到开放过程中的同事,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Hasso Plattner学院,HPI


关于咨询和评审委员会

咨询和评审委员会是由在企业大学内享有盛誉的专家组成,包括:

  • Sujaya Banerjee, Essar (印度)
  • Thierry Bonetto, Danone (法国)
  • Vikram Bector, Reliance Industries (印度)
  • Jeffrey Krebs, Microsoft (中国)
  • Christopher Hardy, DAU, Defense Acquisition University (美国)
  • Kai-Holger Liebert, Siemens AG (德国)
  • Julia Menninga, Ketchum (英国)
  • Saynur Önen, Yapi Kredi (土耳其)
  • Jean Pfeifer, GlobalCCU (瑞士)
  • Filippo Romanini, Barilla (意大利)
  • Christian Standaert, ArcelorMittal (卢森堡)
  • Annette Thompson, Farmers Insurance (美国)
  • Desiê Ribeiro, Vale (巴西)
  • Stefaan van Hooydonk Philips Lighting, (荷兰)
  • 2015A&J委员主席是Christopher Hardy,他是2013GlobalCCU奖得主。

关于openSAP

openSAPSAP的在线公开课的提供者,为SAP生态圈内的成员提供免费的课程,倡导SAP最新的创新理念和产品。自20135月起至今,openSAP吸引了超过650,000名课程参与者,其中超过85%的参与者为非SAP公司职员的外部学习者。其中,有超过100,000名的学习者,申请了参加有关如何在SAP HANA云平台上进行开发的课程,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地增长。

Michaela Laemmler领导的openSAP平台是知识传递与教育团队的一部分。知识传递与教育部门驱动了SAP理念和产品的推广和采纳,也是openSAP平台和SAP Learning Hub的“家”。openSAPSAP Learning Hub为初学者及有经验的专家,提供最新且简明易懂的支持,促进了整个SAP生态系统的创新采纳。


openSAP于2014年部署了唯一一个非英语的学习平台——openSAP中国平台,为位于中国的学习者持续推出中文的学习机会,并屡创佳绩。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各地的近两万名华人在这个平台上分享学习的成功和喜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