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歡迎您隨時隨地與我們連絡。SAP 諮詢熱線:0800-885-989 (分機 600)

上週的 SAPPHIRE NOW在美國奧蘭多盛大開幕。在上週活動的主題演講上,SAP CEO孟鼎銘宣佈SAP將與Google展開一項令人興奮的新合作。

Google正在和SAP共同努力幫助企業員工隨時隨地都能簡化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拓展協同合作。那麼雙方要開展的核心合作領域有哪些呢?那就是企業行動化商務分析商務應用

企業行動化

行動化正在改變人們的生活。全球有超過10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用戶。Google推出了Android for Work,通過使Android平台變得更安全、創新,從而幫助企業更好地利用智慧型手機。

SAP其實一直在與Google合作並支援Android for Work計畫。在Android for Work的互相支援下,我們的SAP Mobile Secure 2.7已經開始運行。這次與 Google的獨家合作,我們將在行動化的各個方面展開深入合作,包括:

  • 終端使用者:現在我們的客戶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工作生活皆可在透過同一款設備上完成,這將大大增強企業的效率!
  • IT借助SAP Mobile Secure技術,我們將支援IT部門在所有設備上導入一個安全、易於管理、成本低廉的BYOD策略。
  • 應用與開發:通過SAP HANA雲端運算平台行動服務以及Google Play,企業客戶可以從SAP及我們生態圈合作夥伴所開發的海量企業應用中獲得巨大的收益。包括SAP FioriSuccessFactorsConcur在內的SAP產業領導應用,都將能夠支援Android for Work

商務分析

全球超過500萬家企業借助Google Apps 完成即時協同合作。而SAP是全球領先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供應商。SAPGoogle的雙強合作,將為企業員工提供Google AppsSAP Lumira上的無縫體驗。

現在透過SAP Lumira的拓展框架,客戶可以直接訪問、轉換並將企業資料連接到Google Sheets,並在SAP Lumira內產出極具吸引力的視覺化圖表、儀表板,並從中獲得企業的深入洞察。

未來,SAPGoogle還將繼續深化合作,使SAP Lumira上的視覺化圖表和資訊圖表都能夠保存在Google Drive上,允許用戶直接使用Google Drive訪問或分享SAP Lumira文檔。雙方同時計畫讓用戶可以在本地或者Google Docs上儲存這些文檔,讓他們的團隊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即時訪問。透過深度整合,SAPGoogle的合作將能隨時隨地,為所有用戶提供更直觀的分析。

商務應用

SAP的解決方案適合各種規模的企業,並擁有簡化營運的豐富產品組合。Google則有幫助員工完成工作的完整的生產力應用套件。GoogleSAP將合作將整合這些應用,讓員工可以借助這些應用來簡化工作。未來,企業員工可以在SAPGoogle的應用中無縫遷移自己的資料,在Google的應用中完成SAP的工作流程,在SAP的應用中獲取Google的服務。現在,SAPGoogle已啟動包括SuccessFactors HCMSAP Fiori在內的先期計畫。

整合SuccessFactors HCM套件與Google Drive

很快,SuccessFactors將允許用戶把Google Drive作為人力資料來源檔案庫,這種整合能大範圍地提高人力資源管理流程的績效。例如:人力資源經理可以在SuccessFactors內直接使用Google Drive的功能,瀏覽並修改所有員工的資料和檔案。基於SuccessFactors中的招聘細節,招聘人員能夠快速為候選人建立、制定並分享工作邀請。求職者可以通過Google Drive,從行動設備中快速申請職位,並同步發送自己的履歷。隨著SuccessFactors進一步與Google for Work整合,企業能在人力資源管理流程中便利地進行檔案分享,並由此提高業務敏捷性,提高人力資源檔案協作,簡化整體員工檔案管理。

借助Google Apps擴展SAP Fiori應用體驗

SAP FioriSAP最新的使用者體驗設計。它採用了現代化的設計原則,完全重建了用戶體驗。SAP Fiori的使用者體驗可以橫跨多種設備,透過不同部署方式,為使用者帶來個人化、回應迅速、互動簡易的用戶體驗。

SAP正與Google共同努力,借助Google Apps生產力套件增強SAP Fiori應用體驗。雙方計畫透過在SAP Fiori使用者體驗中加入Google Apps服務,增強並優化員工生產力。例如,客戶能夠在SAP Fiori上發起Google服務相關的動作,比如透過SAP FioriGoogle Drive上儲存商業文件;客戶同時也能在Google Apps中完成SAP工作流程,像是在Google Calendar上完成休假申請。

其實在SAPPHIRE NOW上的重大發表豈止這一個,想瞭解更多大會相關資訊,請造訪SAPPHIRE NOW官網!也歡迎你到我們 SAP Taiwan 粉絲頁與我們互動!


本文編譯自原文 SAP 天天事


歡迎你撥打我們的免費專線與我們進行討論與合作:0800-885-989#600


瞭解更多

- 請造訪我們的官方網站

- 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

- 訂閱我們的 Youtube 官方頻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