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_member205615
Contributor
0 Kudos

在创建资产主数据的时候,如果某些字段的值输入需要基于其他字段的值输入,我们可以使用代入这一功能来实现。例如对成本中心1000的资产主数据需要设置工厂代码1000,对成本中心2000的资产主数据需要设置工厂代码2000。


1, 使用事务码OACS对自己的公司代码建一条代入记录

2,点击按钮‘代入’, 如下图指定代入的前提条件和代入的字段内容


3, 把画面1 的代入激活

4, 使用事务码AS01创建资产主数据,输入成本中心代码CC001,然后按回车

系统将会把工厂代码1000自动代入到相应的字段当中

注意:

上面创建的带入只会运行一次。在资产主数据变更的时候代入的功能不会自动运行。具体原因可以参照SAP Note 4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