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随着人口的城市化,现今超过54%的人口居住在城市中。城市化的迅速发展为建筑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建筑施工企业面临着以下问题:无法采集、存储和传输机械设备在施工现场产生的大量工况数据;预混水泥必须在短期使用完,否则就会凝固,但搅拌站不能实时掌握工地布料进度和需求变化,易造成能源和资源的浪费;缺乏预测性维护;缺乏精准的安全隐患预测。

SAP智能砼筑解决方案通过多种传感器收集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车、泵车的实时工况数据,并由3G/4G网络传输数据。通过实时分析传感器数据、与SAP ERP连接,可实现及时调整生产计划、最优化运输路线。此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三个应用模块:精益生产、能耗管理、安全管理。

借助这一方案,企业可以利用物联网技术,全方位实时管理建筑施工过程

  • 通过实时监控、动态调整生产计划,实现精益生产。
  • 避免能源和资源的浪费。
  • 提高建筑施工行业的整体安全生产水平
  • 通过精准的预测性维护,减少停工维修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