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各個產業的業務主管都在尋求創新之路,希望借此轉變其企業營運方式,並最終轉變客戶服務方式。與此同時,IT 部門也希望通過利用簡單、安全的最新技術,更好地為業務線部門提供服務。


如今,預測分析技術不斷進步,資料科學迅猛發展,資料儲存成本不斷降低,產業特定應用層出不窮。在這些趨勢的共同作用下,大數據解決方案應運而生。這些解決方案為業務線主管和 IT 主管創造了新的機會,幫助他們深入挖掘、處理、訪問和使用資料,進而加速創新。


超過 200,000 家客戶依賴 SAP 為其提供的商務營運最佳典範。如果你希望獲得客製化的指導,以便充分利用來自不同流程的各種資料來源,獲取全新的、有意義的洞察,並讓大數據為你所用,那麼,針對 25 個不同產業提供卓越功能的 SAP Services 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賓夕法尼亞大學經濟學家 Francis Diebold 指出:大數據一詞涉及電腦科學和統計學/計量經濟學等多個領域,可能源自 20 世紀 90 年代中期 SiliconGraphics 公司的午餐談話內容

  • 大數據一詞誕生於大約 20 年前。發展至今,大數據的規模已經相當龐大。究竟有多大呢?
  • CSC 預測,2020 年全球產生的資料總量將是 2009 年的 44 倍。
  • SAP Performance Benchmarking 的一項研究發現,全球每天產生的資料量達 25 GB,而且這個數字每個月翻一倍。
  • 此外,CSC 的研究還表明,70% 的資料來自個人,而非企業。

讓大數據為你所用

隨著資訊的激增,企業首先需要考慮的問題是:大數據如何幫助我的企業發展?


通過分析各種趨勢和結果,我們發現大數據可以協助你制定明智且確實可行的戰略,獲取前所未有的客戶洞察,支援客戶購買行為,並構建新的業務模式,進而贏得競爭優勢。


隨著資料不斷激增,對負責整合大數據技術和建構企業級功能的 IT 主管來說,培養分析能力將變得越來越重要,而對行銷、銷售、財務、人力資源和營運等部門而言,亦是如此。

簡化體驗

在確定大數據能夠為你的企業帶來哪些收益後,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如何實現這些收益?

  • 我是否擁有目前所需的資料?
  • 我能否獲取這些資料?
  • 獲取資料後,我如何挖掘這些資料的價值?
  • 業務環境發生變化時,我如何處理這些資料?


SAP 的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一整套簡單的服務,其中彙集了有關大數據和技術創新的深厚知識,以及我們積累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透過 SAP Services,可以協助你獲得大數據所帶來的效益,讓你的企業實現更卓越的營運。

基於以上這些討論,我們可以與你構建一個業務案例,向你的專案相關人員展示大數據計畫的財務價值,藉此,你可以繼續制定更廣泛的戰略,如果你的企業已經採用了大數據技術,我們也能為你的企業從中創造更多價值。

我們與你說明大數據將為你的企業帶來哪些價值,並進行討論,然後,我們將利用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方法和策略諮詢服務,與你共同制定大數據策略、流程圖和完整計畫。


歡迎你撥打我們的免費專線與我們進行討論:0800-885-989#600


瞭解更多

- 請造訪我們的官方網站

- 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

- 訂閱我們的 Youtube 官方頻道


原文出處